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创新电商新模式 享受简单时尚生活

2012年05月16日 14:4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每个女人衣橱里的必备之品都有丝袜,每个女人都需要不止一双丝袜,裸色透明丝袜是OL着职业套裙的最爱,长筒连裤丝袜与短裙的搭配是永不过时的经典,彩色丝袜是你追逐流行时尚的利器,还有绣有精细蕾丝的晚装丝袜,超时尚的网状丝袜,热裤丝袜……丝袜的种类林林总总,但不变的是,只要穿上她,女人的美腿立刻更加修长,性感指数瞬间提升。

女人爱丝袜,也爱买丝袜,尤其是精英职业女性,但在紧张繁忙的现代社会,购买丝袜却常常是件烦心的事,连裤袜、长筒袜、短袜……不同衣服不同季节需要相应的款式,波点、条纹、印花……常常让人看的眼花缭乱无从选择,丝袜的质量也是让女人忧心的问题,丝袜是最娇嫩的,许多女性常常有这样的经验:一双价格不菲的丝袜没穿几次就破了,甚至新的丝袜还没穿出门就莫名其妙地被勾破。


怎样才能买到称心的丝袜?怎样才能让购买丝袜变得简单而舒适?现在,解决这个问题的专家出现了,这便是“体贴你”丝袜订购网站,一站式解决您丝袜需求的丝袜专家。


为了解决现代女性对丝袜的需求,简化繁杂的生活及令人头疼的购物方式,该网站特别推出丝袜订购服务,目前推出了两款:基本包年套装和一款体验套装,以及为需要个性化组合的女士提供了定制型套装。客户只需在网站上花几分钟下单、付款,就可以在一年内定期收到网站寄来的丝袜,一年至少寄4次共16双丝袜,网站还会根据客户所在地的季节和天气情况,为用户搭配合适的厚度。

目前体贴你套装提供包芯丝、天鹅绒两种材质,分别对应不用季节的产品,「黑、肉」两种主流颜色、均码、厚度各异,而款式则采用经典的连裤设计。服务方面则提供了一年无条件退换货以及随时变更送货地址等人性化服务。

简洁并不简单,创意无处不在,只需轻轻一点,便能获得全年的优秀服务。还有什么比拥有简单快乐的生活更幸福的事呢?

标签:丝袜 电商 时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