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一汽马自达第六届管家精英赛长春启幕

2012年06月29日 14:0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28日,一汽马自达第六届管家精英赛在长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区域赛的第一站,来自北区的34名服务顾问参与了比赛。

借本次大赛启动之机,一汽马自达首次发布了“管家精英赛”的标识及“精于艺诚于心”的比赛口号,使持续了6届的大赛正式品牌化,未来“管家精英赛”将作为一汽马自达“全心管家”服务的子品牌之一传承下去。

一汽马自达第六届管家精英赛长春启幕——打响“全心管家”服务品牌

据悉,长春站比赛主要设置了接车、故障诊断2个竞赛环节,成绩排在前7名的选手,将直接晋级进入10月18日在南京举行的总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赛更重视与用户在互联网中的互动。一汽马自达在官网上专门设立了本届管家精英赛的专题,通过专题可以及时了解到各个经销店参赛选手的比赛结果,以及整体赛事的进程情况。用户还可以通过专题在线为参赛选手投票,选出您心中的一汽马自达“精英管家”。

谈到“管家精英赛”的目的,一汽马自达服务部部长宁首忠介绍说,“管家精英赛”是一汽马自达“全心管家”服务品牌的重要子品牌之一,目的是让服务人员更加重视用户的体验。本项赛事我们已成功举办了5届,通过不断的积累,无论是一汽马自达的产品品牌,还是售后服务品牌,都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我们希望通过竞赛的形式,将一汽马自达服务品牌越做越专业、越做越贴心,希望在今后带给用户更完善的服务体验。”

“全心管家”服务是一汽马自达多年来精心打造的服务品牌,从“四季关怀”的免费检测活动,到针对偏远地区车主推出的“巡回服务”,再到如今的“管家精英赛”,全心管家已经深入人心。对于未来的发展,一汽马自达总经理助理郭德强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时刻努力实践着“用心让您更安心”的服务理念。今年是一汽集团和马自达合作十周年,为更好地服务用户,我们又将一汽马自达“全心管家”服务进行了全面升级,未来希望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赵东昉] 标签:一汽马自达 管家精英赛 长春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