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感谢十年有你相伴 一汽马自达全系车型回报五重大礼

2012年04月11日 14:4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获悉,为庆祝一汽与马自达合作十周年,4月1日起,一汽马自达隆重推出“十年感恩回馈季•倾情回报五重礼”用户感恩回馈活动。活动涉及马自达6、马自达睿翼及睿翼轿跑车、马自达8等全系国产车型,包括送车险、享高额置换补贴、享“二零”贷款优惠等多重精彩内容。

第一重礼:感恩十年•贴薪呵护

凡购买马自达6全系车型,均赠送四大险种(包括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险及划痕险),为爱车出行进行全面的保障。

第二重礼:感恩十年•限量尊享

活动期间,隆重推出“马自达6增配限量导航版”,车型增配不增价。

第三重礼:感恩十年•幸福升级

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马自达睿翼及睿翼轿跑车,均可享受超过6000元/台的高额置换补贴。

第四重礼:感恩十年•购车无忧

凡购买马自达6、马自达睿翼及睿翼轿跑车的用户,均可享受贷款购车“零利息、零手续费”的“二零”优惠,提前实现拥有中高级轿车的梦想。

第五重礼:感恩十年•感谢有你

购买一汽马自达全系车型,还可享受到持续升级的“全心管家服务”以及“四季关怀”贴心服务,购买马自达8的用户还可以享受到专属的“VIC尊享服务”。

另悉,一汽马自达此次回馈在目前汽车市场中力度较大,对消费者来说活动内容可谓实在,机会实属难得。2012年是一汽马自达的“品牌年”,在合作十周年之际,一汽马自达高举五重大礼真情回馈新老用户,让消费者更轻松地享受到马自达产品带来的驾驶乐趣,用具体的行动践行其品牌主张。

活动详情请洽一汽马自达当地4S店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一汽马自达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