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思铭应势而生 东风Honda启动车型平台战略

2012年05月04日 10:4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家轿市场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汽车细分市场。这个市场车型众多,其中高品质家轿因其外形、内饰、性能和品质优势长久以来价格始终都在12万元以上。2012年4月22日,东风Honda第四款车型也是首款自主研发车型思铭CIIMO正式上市,1.8L手动/自动分别售11.18万和11.98万元。承袭思域平台的思铭CIIMO拥有高品质家轿中最具亲和力的价格优势,在填补了东风Honda第九代CIVIC取消Lxi车型后留下的市场空间的同时也填补了国内时尚高品质家轿11万~12万元细分市场的空缺。思铭的应势而生,标志着东风Honda启动车型平台战略路线走出了坚实的一步。

思铭CIIMO拥有外形内饰、空间、动力、节油、价格、高品质六大优势

作为国内少有的高端自主家用轿车,东风Honda思铭CIIMO承袭了思域平台的优势,拥有外形内饰、空间、动力、节油、价格、高品质六大优势。

东风Honda思铭CIIMO延续了思域的经典外观设计,线条流畅、造型时尚柔美。内饰同样值得称道,多层次仪表盘,运动感十足的中控台造型出众,做工精致,时尚与科技感浓烈,而2700mm超越同级的轴距则清楚的表明了思铭CIIMO车内大空间优势。

作为东风Honda平台战略的首款自主研发车型,思铭在性能上并没有做出妥协,其搭配1.8L i-VTEC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最大扭矩174牛•米的动力相比同级别车型优势相当明显。节油性能就不必多说了,思域平台的节油口碑早已名声在外,延续相同动力系统的东风Honda思铭CIIMO 省油效果自然不用担心。

源自思域平台,思铭当然会拥有同级领先的优良底盘,其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四轮独立悬挂在同级别中具有领先优势,能够出色的平衡舒适与操控。在品质方面,得益于东风Honda一贯的精品化战略,思铭的高品质无用多虑。去年东风Honda获得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第一名,成为首个获得这个嘉奖的非豪华车品牌,而思铭也同样来自这种制造品质,这也将是日后东风Honda所有车型共有的品质保证。

凭借出众的外形内饰设计、精良的做工、出色的空间表现、优异的动力总成以及11.18万和11.98万元的低价格,东风Honda思铭CIIMO的高性价比优势凸显。

东风Honda车型平台战略显现

细心的消费者可能会发现东风Honda第九代思域上市的时候,省去了Lxi入门级车型,留出了一个市场空间。然而随着东风Honda思铭CIIMO的到来,这一市场空白,无疑会得到很好的添补。思铭与第九代CIVIC都属于思域平台,消费群有着一定的共性,他们在精神上都是积极上进的、对产品的高品质有着同样的追求,但他们处在不同的人生发展阶段,收入水平有一定差异,思铭将针对A级车入门级客户,以及二三四级市场区域的不同之处进行差异化营销。思铭将沿用东风Honda 328家特约店作销售渠道,也就是说思铭的车主同样能享受到东风Honda高品质的SSI、CSI服务。承袭思域平台的思铭CIIMO与第九代新思域形成区域互补优势将助推东风Honda在家用车市场更全面的覆盖和更强的话语权。

经过多年发展,东风Honda已实现累积销量突破百万辆,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制造、采购、营销经验,并已初步完成渠道布局和建设。随着各方面因素的逐步成熟,东风Honda为适应企业中期事业规划,正式从“引进既有车型”阶段跨入“引进与开发并行”阶段。思铭继承了思域平台的优秀技术并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作出改进,可以说是东风Honda平台战略走出的第一步。东风Honda未来将重点建设思域和CR-V两大战略平台,由这两大平台逐渐衍生充实产品线,为消费者创造出更多符合他们需求的高品质车型,实现更大的产销目标。思铭的成功推出也标志着东风Honda将在维系高品质前提下更好更快的满足中国市场本土化需求。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思铭 汽车 东风Honda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