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东风Honda概念车“Concept S”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2012年04月24日 16:1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3日,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隆重开幕。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Honda)携旗下全系车型参展:除首款自主研发车型思铭CIIMO、全新CR-V、第九代CIVIC(思域)、思铂睿之外,下半年即将上市的高端Stylish MPV ELYSION概念车、INSIGHT混合动力车也再次登场,此外还有一款全球首发概念车“Concept S”。

东风Honda概念车“Concept S”

ELYSION是东风Honda根据市场需求变化而打造的首款高端MPV,可满足用户兼顾商务、家庭之用。此次现身北京车展的ELYSION凭借浓厚的商务气息,大气外观以及媲美高档轿车的高质感内饰,成为东风Honda展台的一大亮点。据悉,ELYSION是基于“DYNAMIC & EXCLUSIVE”的理念设计的高端MPV,东风Honda希望借此打造具备舒适性、安全性和高档感的“Stylish MPV”全新市场,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此外,“Concept S”是一款主要面向家庭用户的车型,计划在2013年导入中国市场。

东风Honda思铭CIIMO

东风Honda两款风格各异的MPV在北京车展首日带来惊喜,而思铭CIIMO则在车展前夕正式上市,率先打响头炮。思铭CIIMO是东风Honda基于思域平台打造的一款入门级中级车,继承了时尚外观、大空间、高动力低油耗等产品优势,填补了第九代CIVIC(思域)取消Lxi车型后留下的市场空间,有助于东风Honda进一步强化中级车市场布局。思铭CIIMO的上市是东风Honda平台战略走出的第一步,东风Honda未来将重点建设思域和CR-V两大战略平台,由这两大平台逐渐衍生充实产品线,实现更大的产销目标。

东风Honda全新CR-V

东风Honda第九代CIVIC(思域)

东风Honda思铂睿

随着全新CR-V、思铭CIIMO的相继登场,再加上将于下半年上市的ELYSION高端MPV、思铂睿改款车型和INSIGHT混合动力车,以及即将奠基投产的东风Honda第二工厂,2012年可谓是东风Honda的集中爆发期,将强势助力东风Honda全面开拓新的市场领域。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北京车展 东风本田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