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MAXUS大通联手航天文化 共推2012全民航天热潮

2012年03月09日 13:20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2月15日,MAXUS大通正式联手航天文化,在北京饭店共同启动“中国航天太空搭载全国巡展”活动。此次巡展是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司令部、国家国防科工局、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国防科技生产力促进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决定下举办的高规格活动。上海汽车旗下的MAXUS大通V80 携同“神州八号”“天宫一号”等搭载的物品将在巡展中与全国的公众见面。

此次活动受到各级部门的高度重视。发布会当天,作为航天文化的战略合作伙伴,上海汽车集团党委副书记薛建致辞中表示,航天事业作为民族精神和力量的集中体现,必当转化成为推动社会进步发展的力量,上海汽车集团及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推动航天文化在公众中的普及。MAXUS大通V80不仅秉承国际基准满足航天巡展的高品质用车要求,更在中国新一轮经济发展中凭借领先的科技优势、品质工艺和产品专业化配置,提升政府部门、行业用户和企事业单位的用车水准。

随着近期“神八”的返回,中国公众对航天的热情再一次被点燃。在党政军各级领导的支持下,2012年为期一年的航天巡展将在全国十个城市展开,无论从活动规格还是影响力都是建国以来最大的一次。

此次巡展展品分为两个主要部分,即我国现阶段两大航天工程:探月工程部分和载人航天工程部分。另外侦查卫星、神舟飞船返回舱、返回舱降落伞、部分火箭模型、高智能机器人、模拟体验航天员训练器材等。“神舟八号”与“天宫一号”完成交会对接任务胜利凯旋的飞船搭载部分物品也将首次公开亮相。MAXUS大通不仅作为活动的唯一指定用车承担接待政要、搭载物品等任务,更作为承载航天文化与标准的民用产品的代表,共同参展。

作为上海汽车拥有的国际化商用车品牌,MAXUS大通凝聚了欧洲商用车百年深厚底蕴及皇家尊贵血统。2009年,中国规模最大的汽车厂商——上海汽车以全球视野、主动出击,全面收购了MAXUS品牌知识产权及技术平台;上海汽车结合中国国情,整合全球优势资源,以前瞻的九大基准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创新打造的首款国际基准商用MPV——MAXUS大通V80,具有高效低耗动力、超大移动空间、国际一流品质及人性化高端配置等全面领先的优势。

为了让更多人关注航天,弘扬航天文化,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展开丰富多彩的活动。发布会后至2012年底,民众只要关注MAXUS大通的官方网站和新浪官方微博,就可以感受MAXUS大通V80承载的航天精神,领略航天文化的魅力。据悉,MAXUS大通为活动参与者准备了互动活动、礼品和巡展门票,为全国公众提供与航天亲密接触的机会。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航天 MAXUS大通 推2012全民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