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南安第十三届党代会召开


来源:凤凰商业

中国共产党南安市第十三届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会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明确未来五年南安市经济社会发展与党的建设的目标任务,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南安而努力奋斗。

本报讯26日,中国共产党南安市第十三届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会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明确未来五年南安市经济社会发展与党的建设的目标任务,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南安而努力奋斗。

过去的五年,是南安经济社会发展经受重大考验、战胜严峻挑战、取得不俗成绩的五年。在中央、省委和泉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南安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力拼搏,开拓进取,全力加快现代创业创新型经济强市建设,顺利完成“十二五”规划和南安市第十二届党代会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为新一轮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统计,“十二五”末,该市完成地区生产总值843.38亿元,五年年均增长11.7%;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62.77亿元,规模以上工业产值达1613.31亿元,分别是“十一五”末的1.65倍、2.12倍。位居全国工业百强县(市)第56位、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第32位、最具投资潜力百强第21位、县域经济与县域基本竞争力百强第54位、福布斯中国大陆最佳县级城市第14位,县域经济实力稳步提升。

未来五年,是南安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期。该市将坚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保持经济稳定较快增长为目标,以转型跨越为主线,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在更高水平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南安。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惠鹏权 PSY003]

责任编辑:惠鹏权 PSY00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