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道贵金属2015卓越服务 铸造杰出贵金属交易平台


人参与 评论

2016年初,「华富财经杰出企业大奖」颁奖典礼于香港银行家会所隆重举行,金道贵金属再度获颁「杰出贵金属交易平台」企业大奖,表扬公司于过去一年的卓越成绩,以最佳服务品质巩固企业形象。 自2009年成

2016年初,「华富财经杰出企业大奖」颁奖典礼于香港银行家会所隆重举行,金道贵金属再度获颁「杰出贵金属交易平台」企业大奖,表扬公司于过去一年的卓越成绩,以最佳服务品质巩固企业形象。

自2009年成立至今,在贵金属行业,金道贵金属已经迅速成长为知名度、美誉度颇高的知名品牌。

一直以来,金道以公平、公正、公开为经营宗旨,为客户提供专业综合的贵金属网上交易服务。优质的客户服务,为金道带来了良好的信誉及口碑,多年来得到业界内外的广泛认可,并屡获国内外机构颁发各项大奖。

关于「华富财经杰出企业大奖」

华富财经网自2009年起举办「华富财经杰出企业大奖」,致力发掘各行各业的俵俵者,并以严格的评审准则选出卓越典范,迄今已踏入第七年。此殊荣不但表彰得奖企业过去一年在所属界别的超群表现,同时推广精益求精之服务精神,加深公众与投资者对获奖公司的认识,令企业形象与旗下品牌深入民心。

今届「华富财经杰出企业大奖」共19间企业获颁殊荣,其中包括金融服务、房地产等,获奖机构皆为知名企业。是次颁奖典礼不但广获业界及商界的鼎力支持,更备受中港传媒关注,当晚精英名人云集,各界杰出企业代表聚首一堂,分享得奖喜悦和成功秘诀,盛况一时无两。

金道贵金属(www.24k.hk)司理人吴一帆在颁奖礼中接受访问时表示,公司乐于面对挑战,并细心了解客户的需要,以研发出最贴心的贵金属交易平台。金道知道投资者相当重视交易透明度,故公司已推出多个保障客户利益的措施,如历史分笔数据及报价序号,务求做到公平公正。这些服务亦是金道自我监管的体现,从而赢取客户的信任。

实力铸就品牌,金道将再接再厉

随着投资市场出现不同的新挑战,金道将把握当前的发展机遇,根据巿况变化及用户交易习惯,制订最好的市场策略,并强化现有平台的各种互动体验功能,务求为客户带来崭新的交易体验,并成为客户最佳的投资伙伴。

金道贵金属不仅是一家提供贵金属投资产品的服务商,更是具备强大科技研发创新实力的平台交易商,不仅拥有业内数量最多、最齐全的交易平台(MT5/MT4/GTS),还投入了大量资源自主研发符合亚太地区投资者使用习惯的GTS交易平台,业内首创GTS云端交易平台,深受大中华地区客户的欢迎与支持,多年来获得业界广泛认同,屡获国内外机构颁发奖项,拥有极佳的信誉与口碑。

奖项见证实力,更能够内练成无尽的动力!未来,金道将继续精益求精,时刻关注客户的投资需要,坚持提供高品质的客户服务、功能强大且操作简单的交易平台以及多元化的交易产品,继续成为广大投资者的最佳信赖首选!

标签:贵金属 交易 服务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