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杭州及株洲市委调研组一行来访爱财集团 探索民企融资和降费减税新路径
商业
商业 > 商业 > 资讯 > 正文

民建杭州及株洲市委调研组一行来访爱财集团 探索民企融资和降费减税新路径

7月17日,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建省委会副主委、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带领民建杭州市委一行,陪同民建株洲市委调研组一同来访爱财集团,就“加快发展供应链金融,破解民企和小微企业融资难”和“减税降费,加快释放民营经济发展活力的政策研究”课题进行专题调研。集团联合创始人林励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爱财集团总部,并进行了专题座谈会,为调研组一行提供了成功的金融科技企业样本案例。

为有效帮助民营企业解决难题,科学制定民营企业融资服务的政策措施,促进民营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学习先进经验和听取意见建议,株洲市委调研组一行就破解融资难融资贵和降费减税问题对爱财集团进行了详细调研,听取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经验分享。

在座谈会上,林励向来访一行展示了集团产品、业务逻辑、金融科技能力等核心能力。他表示,爱财集团作为中国普惠金融市场发展的重要参与者与推动者,既是一家为金融机构提供科技赋能,同时为用户提供陪伴式综合金融服务的数字科技公司。

爱财集团联合创始人林励

现阶段,爱财集团将自身定位调整为“消费金融资产的专业管理人”,整合了在该领域面向金融机构的模型画像、反欺诈、资产管理等数字化服务,推出“火种计划”,为银行、消金、信托提供构建消金业务能力的综合解决方案。

听完爱财集团的案例介绍,来访调研组成员表示,跨行跨业的民建会员企业使大家看到了无限的新事物,也为以后的民建事业发展带来新的思考。

会上,调研组成员还针对爱财集团在融资过程中关于税费及企业信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取经,并表示未来将把学到的先进经验带回湖南,更好地服务当地小微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