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神居秒算联手东渡日本,共同开拓日本房产投资大市场


来源:凤凰网商业

最近两年,投资日本房产异常火热了起来,不少名人大佬都砸下重金在日本买房子。截止目前,日本已经成为亚洲最大的房地产投资市场,在世界上仅次于美国,占到世界房地产投资的10%。值此之际,近日,神居秒算与东渡

最近两年,投资日本房产异常火热了起来,不少名人大佬都砸下重金在日本买房子。截止目前,日本已经成为亚洲最大的房地产投资市场,在世界上仅次于美国,占到世界房地产投资的10%。

值此之际,近日,神居秒算与东渡日本正式签订中介业务合作协议,自本月起将正式开展业务合作。双方将通过建立长期、全面、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拓日本市场,探索日本房地产投资新路径。

  神居秒算创始人何书勉先生(右)与东渡日本房地产销售事业部部长平尾隆先生(左)签署合作协议

东渡日本以中小型办公项目和住宅项目的经营投资为主,同时覆盖商业、医养、物流、仓储等领域,未来预计将形成以「办公+住宅+其他」的投资组合,在日本房产投资中具有独特的竞争优势。

而神居秒算作为国内首个日本房产投资服务平台,将对日本房产有意向的客户和日本房产中介对接起来。以“AI+AR”的看房形式,精准匹配用户个性需求,为海外投资家选购日本房产时提供选房、看房、购买、租赁管理的一站式服务。

通过此次合作的契机,神居秒算将进一步吸纳更多日本当地房源,为中国境内投资者谋求更多合适的日本房产投资机会。后续,双方也将利用各自的国内外资源优势,加强资源协同,继续探讨日本房地产市场进一步合作的可能。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