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再创佳绩!食遍天成功帮助商家销售30万元商品!


来源:凤凰网商业

近日,食遍天再创佳绩,成功帮助商家销售商品达30万元。销售的商品包括坚果炒货、饼干蛋糕、肉干卤味、果脯蜜饯等。近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发展,人们的消费观念发生了改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注重品质的同时开始关

近日,食遍天再创佳绩,成功帮助商家销售商品达30万元。销售的商品包括坚果炒货、饼干蛋糕、肉干卤味、果脯蜜饯等。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发展,人们的消费观念发生了改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注重品质的同时开始关注价格,物美价廉的商品更加受到青睐。如今,商家若想获得发展,就必须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但现有的批发、层级代理模式,反而成为了商家发展的阻碍,层级越多商品的价格就越高,越不能满足消费者物美价廉的需求。食遍天正是解决这个问题的良药。

作为一个专卖美食特产的平台,食遍天以“商品原产地直供”为经营原则,通过“直连”的商业模式,缩短供应链线路,直连工厂、原产地和消费者,去除层层代理的溢价环节,让商品可以以极低的价格直达消费者手中,对比其它购物平台价格能低10%—30%以上,所以食遍天深受消费者喜爱。消费者对食遍天越喜爱,自然商家生意也就越好。而且,食遍天通过直连模式,不仅让利给消费者,也让利给商家,让商家赚更多的钱。

据了解,目前与食遍天达成合作的优质商家已遍布全国各地,商品品类涵盖休闲零食、坚果炒货、休闲糖巧、饼干蛋糕、肉干卤味、果脯蜜饯、方便食品、进口食品等,商品非常丰富,其中广西咸海鸭蛋蛋黄酥、博白特产桂圆干、阿尔卑斯巧悦脆夹心巧克力球等商品,在食遍天中已有了不俗的销量成绩。

食遍天负责人表示:食遍天是由一站网集团联合食遍天集团共同打造的平台,一站网集团作为广西互联网的标杆企业,14年来已拥有丰富的互联网经验和资源,在食遍天发展的过程中给予了巨大的帮助,才使得食遍天迅速发展,成功的帮助商家销售商品达30万元。同时,食遍天能获得这样的成绩,不仅要感谢团队的共同努力,更要感谢商家和消费者的支持与信任。

新的跨越,新的征程。未来,食遍天将继续坚持“商品原产地直供”的经营原则,成为商家最可靠的合作伙伴,为商家赢取更大的市场,去完成100万的小小小目标,1000万的小小目标,乃至1个亿的小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