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缘文化朝代酒店古装摄影大赛开启,传统文化点亮精彩生活


来源:凤凰网商业

近日, 深圳"文化之美"古装文化摄影大赛开启,近百名摄影师以及爱好者汇聚缘文化朝代酒店,十位婀娜多姿的古典美女,身着各朝代表性服饰,或高贵华美,或淡雅素洁,在缘文化朝代酒店焚香抚琴

近日, 深圳"文化之美"古装文化摄影大赛开启,近百名摄影师以及爱好者汇聚缘文化朝代酒店,十位婀娜多姿的古典美女,身着各朝代表性服饰,或高贵华美,或淡雅素洁,在缘文化朝代酒店焚香抚琴煮茶,吟诗弹曲赏花,重现古人生活之雅趣,尽显古韵美好生活,摄影师们的镜头记下了这美好的时刻。

本次"文化之美"古装摄影大赛由中诚环球集团举办,缘文化朝代酒店承办,旨在向大众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在漫长发展进程中积淀形成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随着物质生活的富足,人们的精神需求在提升,作为文明源头和文化支柱的传统经典逐渐焕发新的光芒,成为新时尚,因此本次活动受到了来自知名摄影论坛蜂鸟,布兰卡的摄影师的踊跃参与。

缘·文化朝代酒店将五千年历史中最具代表性的六大朝代优秀文化融于一个酒店中,通过酒店设计、设施以及服务细节来演绎国粹精髓,本次摄影活动让大众在时间,空间的变幻中充分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酒店策划人蔡君君女士表示:举办本次古装文化摄影大赛,一方面是为了响应深圳文化创新发展号召,此外也希望能为深圳的古典文化爱好者以及文化人提供一个交流互动平台,希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能走进大众日常生活。

随着央视《百家讲坛》热播、国学培训兴起、以及故宫文创热卖,传统文化浪潮扑面而来,然而其中也有不少"圣化""捧杀""不食烟火"的炒作对传统文化产生了负面影响。传统文化该以什么方式回来,引发大众的深思与热议。缘文化朝代酒店品牌总监李淼表示:传统文化的回归,不是填鸭式的应试教育,也不能是"神圣化"的枷锁,最好的传统文化回归,应该是一种体验性、浸润式的文化熏染和生活方式,取其精华去其糟粕,让人们在生活体验中去感受优秀传统文化之美,缘文化朝代酒店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酒店设施及服务细节中,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让顾客能在住宿体验中体味到我国的优秀文化精粹。

参与本次"文化之美"摄影大赛的资深摄影师"卡卡罗"向记者透露:"古装服饰之美不仅仅是中华文化的重要部分,也是非常吸引摄影爱好者的地方,很多圈内好友都应邀参赛。" 其它摄影师们在惊叹于缘文化朝代酒店文化设计之余也一致认为,能够用镜头展现传统文化之美,是一件令人十分赏心悦目的事情,能有机会参与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六个朝代,一间酒店,在行宿间轻松体验优质文化引发了住宿者的好评,随着深圳对文创产业的重视,越来越多的传统文化以接地气的方式走入了寻常百姓的生活,也许这才是对国粹的最好传承与发扬吧。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