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非码 “开个店”亮相云南餐协峰会,助力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平台


来源:凤凰网商业

众所周知,我们的国家正在提倡人民群众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增强软实力,在这一大环境下,中国儒家思想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复兴,越来越多的儒家经典回归课堂,很多学者登上了网络平台,宣传各自诠释

6月25日-26日,由云南省餐饮协会主办的第九届云南省餐饮产业发展大会和由筷玩思维主办的2019“刷新·重新认知餐饮”暨连锁餐企转型升级峰会在昆明隆重召开,非码携开个店亮相大会,助力每个餐饮品牌都有自己做生意的平台。

两天时间,两场大会,近20位全国餐饮产业链大咖聚首昆明,共同为云南餐饮人奉献一场连锁餐企转型升级的干货盛宴。非码市场总监Franz作为这两场大会的特邀嘉宾,现场发表了《餐饮店如何用小程序盘活线上生意》主题演讲,与大咖们一齐探讨小程序的多种玩法,为餐饮品牌盘活线上生意提供最新的经营思路。

建立私域流量的最佳组合:门店+小程序

昆明作为西南餐饮版图的一股重要势力和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凭借汽锅鸡、过桥米线等美食享誉中外。而非码作为全国领先的智能门店服务商,早已扩展西南地区餐饮版图,并为云海肴等知名连锁餐饮品牌建立了深度智能服务体系。

在演讲环节中, Franz对目前的餐饮形势作出了详尽的分析,线上生意开展难、平台收佣贵、自建平台门槛高等都是现阶段餐饮品牌面临的几大痛点。她认为,对餐饮品牌而言,线上生意平台是沉淀用户池和提升门店坪效的最强法宝,餐饮品牌要学会利用小程序盘活线上生意,才能快速、有效地提升门店业绩。

Franz首先以麦当劳自助点餐小程序为成功案例,指出连锁餐饮建立和运营私域流量的最佳组合就是“门店+小程序”,只有形成闭环的营销才能真正建立自有品牌用户池。

非码“开个店”作为餐饮业沉淀用户流量的最佳工具,不仅能够帮助门店快速搭建线上生意平台,提升门店经营效率,还推出了超级营销中心,满足品牌全域营销需求。商户可在“开个店”上设置促销活动、满减活动、裂变活动、限时特价、买一赠一等系列营销活动,还可借助非码大数据工具“观象·直播间”实时监测门店销售情况,以便及时作出应急措施。

形成闭环的营销才是真流量:推广+卡券+点单

接着, Franz以网红奶茶品牌吉满杯为例子,指出吉满杯自助点餐小程序自上线“开个店”以来,在未侵蚀原有线下订单量的前提下,单店单日线上订单增量达361单,另外,小程序还带动品牌客单价提升近20%。非码“开个店”不仅帮助吉满杯将点餐自主权交还给消费者,还会定期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以刺激、引导消费者二次消费。在订单完成前,小程序“加价购”功能会再次提醒顾客,实现客单价。

非码还为吉满杯建立“付费会员制”,用户只需花10元即可成为“尊享会员”,这一项服务不仅为吉满杯带来有效可期的高频复购,快速提升营业额,还能有效降低消费者成为会员的门槛,同时能够优化品牌服务质量。

与此同时,非码通过为吉满杯构建“发现顾客、有效沟通、精准触达、交易行为、再营销”闭环,提高品牌的交易转化率,激活品牌数据资产,使商家总部至门店、平台至消费者的数据从上到下、从内到外全面打通,从而完善会员管理系统,更好地识别存量用户,实现个性化营销。

对于高价值的会员,商户只要给予更多的附加权益,就能有效提高付费会员的消费频率和价值,甚至可以“有的放矢”地实现品牌营销,预圈存会员订单,建立私域流量池。截至目前,吉满杯点餐小程序上线仅2个月,累积会员数达14000余人,付费会员卡购买700余次,单个会员使用会员权益优惠券复购超10次。付费会员权益不仅预圈存目标客户,同时大幅提升了顾客的消费频次,确保商家的订单量

截止到2019年6月,非码已服务包括星巴克、麦当劳、全家、沃尔玛等150个KA品牌,包括顶新、美心、祥源等8个超大型生态集团,覆盖门店达100000余家,日均交易笔数突破800万笔。在中国餐饮业已进入存量增长时代,非码将继续与行业伙伴合作探索,通过技术、数据和业务场景的融合最终打破数据、营销疆界,共同推动餐饮未来流量变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