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幸知在线创始人潘幸知:2019,情感领域变现“有力量”


来源:凤凰网商业

近日,幸知在线创始人潘幸知出席“首届知识联盟和短视频营销论坛”,发表“内容力量”演讲。潘幸知认为,挖掘内容力量第一步,是发现趋势抓住趋势。“

近日,幸知在线创始人潘幸知出席“首届知识联盟和短视频营销论坛”,发表“内容力量”演讲。

潘幸知认为,挖掘内容力量第一步,是发现趋势抓住趋势。“你想进入哪个内容领域?市场上已有的模式是怎样的?你的独特优势在哪里?凭什么是你?”擅于发现红海中的蓝海,通过小切口进入内容领域,把内容做出传播性是关键。

作为幸知在线女性心理成长平台创始人,五年创业探索“互联网趋势下的情感诉求”,潘幸知看到,随着移动互联网小额付费时代的兴起,女性用户开始逐渐接受“为情感内容付费”,从图文到短视频的情感教育,情感知识商业化充满了更多可能性。

“想让内容变得有力量,只有瞬时传播是不够的,内容必须具备反刍性和延伸性。我们看看两年前的内容放到今天,是否依然具备一定的传播价值”,潘幸知说,“符合垂直趋势、打造差异化、同一价值观、能被人记住的IP化内容,才具备无限生命力”。

潘幸知把幸知在线公司定义为是一家婚姻情感专科医院——“我们垂直于专门解决婚姻情感问题。每年创造的文章数千篇,会不会被穷尽?我的回答是不会,即使是围绕‘离婚’这样一个关键词,都可以问出数百个知识点。对知识点的无限细分,从标准化规模化内容生产到半标准化个性化定制,才能真正帮助不同层级的用户解决问题。”

潘幸知认为,在过去,内容是媒体,广告投放是媒体赖以生存的金主。而今,内容本身即产品,内容等同于生活方式,等同于商业。这是互联网内容公司必须学会拥抱的变化。内容时代比拼的不是内容本身,而是它的工业化与商业化,工业化意味着内容永不耗竭的可能性,商业化意味着消费者直接通过内容买单,直接转换为价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