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IEIC·IT耳朵智能创新大会」今日举办,云脑科技获得“2017人工智能领域最佳行业贡献”奖


来源:凤凰网商业

2018年1月17日,以「万物皆有AI」为主题的「IEIC·IT耳朵智能创新大会」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举行。本届大会邀请了来自全国的50余位顶级大咖、100家主流媒体、100

2018年1月17日,以「万物皆有AI」为主题的「IEIC·IT耳朵智能创新大会」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举行。本届大会邀请了来自全国的50余位顶级大咖、100家主流媒体、1000名合作伙伴与行业精英,齐聚北京共话产业创新的未来与发展。本次大会中,云脑科技再斩奖项,获得了“2017人工智能领域最佳行业贡献”奖。

云脑科技工程技术负责人陈鹏(右二)

除此之外,云脑科技的天使投资方峰瑞资本与A轮投资方翊翎资本获得了“2017智能行业最佳投资机构”这一奖项。

据悉,此次「IEIC·IT耳朵智能创新大会」评选历时近一个月,历经网上投票-行业数据评估-专家评选三个阶段。

作为一家跨越中美两地的人工智能公司,云脑科技在深度学习(RNN/CNN)、增强学习、NLP、知识图谱领域均拥有大规模落地的成功项目。云脑科技推出的“行业中间件”系列产品,业务场景覆盖金融、能源、通信与人力资源,力求为行业赋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