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理房通荣获“2018年度(房地产)支付影响力品牌”大奖


来源:凤凰网商业

10月15-16日,以“对话金融科技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届金融科技决策者大会(IFPI2018)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顺利召开。本届大会由决策者金融研究院(CFRI)和决策者集团(C

10月15-16日,以“对话金融科技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届金融科技决策者大会(IFPI2018)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顺利召开。本届大会由决策者金融研究院(CFRI)和决策者集团(CDMC)联合主办,致力于探索金融科技与支付领域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表彰金融科技领域创新企业与人才。北京理房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凭借强大的金融科技实力和支付业务能力荣获了“2018年度(房地产)支付影响力品牌”大奖。

理房通公司位于北京,于2013年8月8日成立,2014年7月10日获得《支付业务许可证》,致力于为房屋交易提供“安全、便捷、透明”的支付解决方案。5年来,理房通凭借在房屋交易领域的业务经验,深挖用户房屋交易支付需求,提供量身定制化的支付解决方案,并不断拓展交易支付场景,解决房屋交易支付过程中的市场痛点。理房通在业务发展基础上,不断加大金融科技方面的投入,持续进行产品创新和技术升级,旨在将最前沿的科技应用到房产支付领域中来,让理房通支付带给用户功能和效率上的双重美好体验。

目前,理房通业务已覆盖全国95个城市,为超过60万单交易资金安全保驾护航,实现用户交易资金0损失,受到市场130万用户的认可和好评。从开启房产交易互联网支付,到为行业提供量身定制化的支付解决方案,再到对接多场景支付应用,理房通通过技术产品的持续升级,实现金融科技与房产支付的深度结合,不断夯实自身能力。理房通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为房产行业的变革发展持续赋能,推动行业进步。此次理房通被授予“2018年度(房地产)支付影响力品牌”荣誉,是业内人士及用户对其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体现了其在金融科技及房产支付领域的影响力。

据悉,金融科技决策者大会(IFPI2018)是集众多金融科技领域顶级专家及行业核心媒体之力打造的大型前沿科技交流活动,是金融科技与支付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会议平台,如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此次第十届金融科技决策者大会(IFPI2018)以主题论坛、主题演讲、嘉宾对话等形式,就监管政策与监管科技、金融科技、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支付创新等热门话题进行讨论和分享,探索中国金融科技的发展方向,探寻金融科技驱动中国经济转型发展的新动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