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赋能新餐饮—熊猫星厨获准成为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来源:凤凰网商业

9月21日,由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主办的“2018北京国际餐饮节中秋国际美食节”活动在京隆重召开,熊猫星厨受邀出席并获得“理事单位”荣誉。活动现场,在北京

9月21日,由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主办的“2018北京国际餐饮节中秋国际美食节”活动在京隆重召开,熊猫星厨受邀出席并获得“理事单位”荣誉。

微信图片.jpg

活动现场,在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消费促进处处长张继红、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北京市餐饮协会会长汤庆顺、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丁淑芬、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管理局的各位领导、与数十名知名餐饮企业老板的共同见证下,熊猫星厨被授予“北京市餐饮协会理事单位”称号。

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是由北京市商业委员会批准和北京市社团主管机关核准注册登记的自律性行业社会团体法人,汇聚了千家知名餐饮企业、数百位餐饮行业精英、老板。其中包括:全聚德、旺顺阁、华天集团、眉州东坡、和合谷、呷哺呷哺等知名餐饮品牌。

“熊猫星厨”(北京联创聚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品牌)作为2016年3月在京成立的第一个共享厨房品牌,一直获得外界的广泛关注。此次,被北京市餐饮协会授予“理事单位”称号,也是协会对熊猫星厨的一种认可与勉励。

北京市餐饮协会秘书长曾对熊猫星厨负责人表示,推动北京市餐饮市场快速发展,外卖行业合规,是餐饮行业存在的目的。我们希望更多像熊猫星厨一样合规,又有能力的企业,可以加入进来。

熊猫星厨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外卖行业发展势如破竹,20%的市场渗透率,需要更多合规餐饮企业,良心商家共同经营,熊猫星厨也愿意献策献力。

据了解,在今年8月熊猫星厨已率先获得中国烹饪协会、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的双重认可,成为协会中的重要成员,也是共享厨房行业领先获得行业标杆认可的品牌企业。未来,熊猫星厨也将立志为更多的餐饮商户服务,推动餐饮行业发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