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717骑士节”场面火爆 赵丽颖、杨洋送祝福


来源:凤凰网商业

近日,所有美团外卖的骑手们共同度过了第一个“717骑士节”。作为外卖骑手的专属节日,在7月17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美团的骑手们有蛋糕、有美食、有欢笑、有祝福,还有满满的自豪和感

近日,所有美团外卖的骑手们共同度过了第一个“717骑士节”。作为外卖骑手的专属节日,在7月17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美团的骑手们有蛋糕、有美食、有欢笑、有祝福,还有满满的自豪和感动。

骑士节当天,全国上千个美团外卖站点都用专属贴纸、彩喷,把站点布置的焕然一新,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

在这个节日里,骑手们收获了满满的祝福。不仅“美团骑手”微信、微博账号发出祝福语,美团外卖的高管们也分别赶赴22个城市,当面为小哥送去祝福和礼物。

\

除了来自管理层的关怀,美团小哥们还得到了明星的关注。当红明星赵丽颖、“小鲜肉”杨洋携手多位明星为美团小哥送出祝福。小哥们面子很大有没有?还有一位小哥神似金城武呢。

\

更多的祝福来自美团外卖可爱的用户们。在微博上,#717骑士节# 话题的阅读量已经超2200万,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有些用户在微博上直接晒出了自己对美团小哥哥、小姐姐的祝福。一位美团小哥动情的说:“看到这些留言后,我的心都暖化了”。

\

除了满满的祝福,还有满满的食物。每个美团外卖站点都为小哥们准备了骑士节蛋糕和许多零食,骑手们就像过生日一样,高高兴兴的吃蛋糕,开心的像个小孩子。

\

美团小哥每天奔波在路上,用最快的速度为用户送去美食。但是,他们在平时的工作中却没有太多的机会大快朵颐。在骑士节当天,很多商家感念小哥平时的辛苦,都自愿掏钱请小哥吃饭。有生日蛋糕,还有生日宴会,美团的小哥们怎么会不开心呢?

\

据了解,“717骑士节”将每年举行一次。这也意味着美团外卖骑手们每年都可以欢聚一堂,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他们辛辛苦苦的为用户送餐,勤勤恳恳的努力工作,这是他们应得的奖励。美团外卖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骑士节活动,让骑手们感到尊重,感到温暖,感到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希望通过“717骑士节”,让骑手们在美团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