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从Fcoin到币易Coinyee,交易所的核心竞争是创新还是项目优质?


来源:凤凰网商业

6月的币市是属于平台币,交易所“交易即挖矿”模式站在了舞台中央。交易挖矿的模式下,交易所重回交易免手续费时代,币市不缺资金和技术,缺的只是对传统制度叫板的精神。平台币作为交易所

6月的币市是属于平台币,交易所“交易即挖矿”模式站在了舞台中央。交易挖矿的模式下,交易所重回交易免手续费时代,币市不缺资金和技术,缺的只是对传统制度叫板的精神。平台币作为交易所通证经济的发展,正在打开区块链创新的大门。

通证经济在平台币中的应用,简单来说,就是让平台获得的手续费收益回归大众,打破传统意义上的利益分配模式,并构建一种新的生产关系。平台币模式的成功也源自于这种降维攻击思维,在这种模式影响下,投资者的参与感得到大幅度提高,平台的发展与壮大成为了所有平台用户共同的目标。在所有人的努力下,交易平台方也将会创造出更大的价值,以此达到良性循环。继Fcoin交易挖矿火爆后,币易Coinyeee再续交易高潮。

币易Coinyee全球权益通证(平台币)CT正式上线交易后,最高涨幅报566.67%。从币易Coinyee 7月1日发布的分红数据可见,币易Coinyee目前24小时成交额迅速飙升直逼9亿,目前非小号全球排名第14名。

当然,FT和CT的百倍涨幅呈现也只是一种结果,回归到背后本质,价格和供需关系直接关联,平台币以一种创新的思路打开了市场的新大门,通证经济在交易所的场景中率先实现了大规模的落地应用。币易Coinyee“2+1收益”模式在Fcoin交易挖矿和全币分红的基础上新增了“持币挖矿”模式,“持币挖矿”可以是交易平台和项目方的一种良性互动,对于好的项目方有着一定程度上的鼓励作用。“交易挖矿+全币分红”作为平台币深入通证经济的重要表现形式,让交易所获得的利益回归群众,体现区块链时代通证经济的核心价值。

今年4月,据Bitcoin消息,全球数字货币交易所已逾500家,目前还在持续增长,币易Coinyee交易所合伙人FrankHan表示,“交易所打造开放社区、交易模式创新的同时更应注重项目优质,用户体验是交易所长久发展的根本,而用户体验离不开优质项目,很显然,交易所大战之下,除了追求交易模式创新,项目优质已然成为交易平台逆袭的“核武器”。”

显然,交易所的大洗牌时代已经到来,在交易所的创新理念之下,Fcoin和币易Coinyee定位的是社区开放,是基于区块链的通证经济雏形初现。在交易所的优质项目下,据了解币易Coinyee目前已实现全球首发的旅行区块链项目TRIP落地应用,Fcoin还有望上优质价值项目。交易所作为是整个区块链领域权利最中心,希望更多的创新模式出现的同时,践行服务优质项目,交易所最大的竞争力是找到好的项目,以推动行业创新和发展。

免责声明: 本网站资讯内容,均来源于合作媒体和企业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