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为中国消费者甄选线上好酒


来源:凤凰商业

——葡萄酒大师李志延“探索中国线上热门酒款”品评活动上海揭晓2017年10月30日,“探索中国线上热门酒款”媒体发布会暨颁奖仪式

——葡萄酒大师李志延“探索中国线上热门酒款”品评活动上海揭晓

2017年10月30日,“探索中国线上热门酒款”媒体发布会暨颁奖仪式在上海米氏西餐厅(M on the bund)圆满举行。此次活动由葡萄酒大师李志延以及东膳西酿(Asian Palate)主办,是第一次基于线上的葡萄酒品评活动,受到了各大顶尖葡萄酒电商平台、专业酒类媒体以及大众媒体及财经、生活方式类专栏的关注。

此次“探索中国线上热门酒款”品评活动收集到了来自中国各大顶尖葡萄酒电商及进口商提供的旗下2016年度最热销的30-50款佳酿以及酒咔嚓平台上搜索次数排名前50的酒款,按不同价位与风格进行分组,由李老师进行盲品评分。酒款所有得分在84分以上或具有极高性价比的酒款及酒庄名录已连同酒评付印成册,于此次媒体发布会上揭晓。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线上网络已成为消费者重要的知识获取和购买渠道,根据调查,在葡萄酒消费者中,62%通过网络查阅知识,47%网购产品。消费者的需求日益多元,消费趋于理性化。然而线上畅销的高质量酒有哪些,如何买到这些酒款是消费者们关心的话题。本次活动的组织就是为了提高中国消费者对线上葡萄酒的整体认知,推出更多高性价比的酒款并引导帮助他们选购,使人们意识到在了解中国消费者偏好时线上平台的重要性及其所扮演的角色。

为获奖代表颁授证书

发布会现场进行了颁奖典礼,奖项共分为10种,包括:"最高分酒款"、"10款高性价比酒款"、"钻石酒庄奖"、"钻石原产国奖"、"钻石葡萄酒电商奖"、"售价100元以下优质酒款"、"售价100-200元区间优质酒款"、"售价200-400元区间优质酒款"、"售价400元以上优质酒款"、"得分最高的线上热搜酒款"。颁奖礼结束后,来宾们现场品鉴了获奖酒款,感受到了优质葡萄酒的魅力。

李志延老师是首位亚裔葡萄酒大师,著名的葡萄酒评论家、评审以及教育家,著有《东膳西酿》与《东品西酿》等获奖葡萄酒著作,是香港无线电视明珠台节目《酒遍全世界》第1-3季主持人及制作人,《福布斯》与《罗博报告》特邀专栏作家。对于引导消费者选择高性价比葡萄酒非常有经验,此次“探索中国线上热门酒款”活动是她第一场基于线上葡萄酒的品评活动,期待更多消费者能从活动中找到自己喜爱的葡萄酒。

[责任编辑:刘洪洋 PSY017]

责任编辑:刘洪洋 PSY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