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超赞的积木新玩法,创意搭建秒变飞行器


来源:中国网

乐高是世界上最受喜欢的玩具之一,随着科技的发展,一款名为LiteBee Brix的积木无人机出现了。LiteBee Brix积木无人机源自于深圳的创客火团队。他们改变了传统的乐高拼装理念,将乐高积木

乐高是世界上最受喜欢的玩具之一,随着科技的发展,一款名为LiteBee Brix的积木无人机出现了。

LiteBee Brix积木无人机源自于深圳的创客火团队。他们改变了传统的乐高拼装理念,将乐高积木和无人机融合在一起,应用于无人机教学中。Brix积木无人机部件包含带有微型摄像头的主控、机翼、无线遥控器、锂聚电池、保护环、充电器等。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乐高积木。飞行器主控接收遥控器或手机APP的指令,控制桨叶旋转,再用积木搭建出四旋翼飞行结构,创造出一个能平稳飞行的无人机。

对于孩子来说,他们能用Brix通过脑海或者现实的表象来选择不同的积木进行创意拼装出一个酷炫的飞行器。Brix功能完备,除了能够一键自动倒退返航、360°翻滚以及用手机WIFI连接操控,还能在手机屏幕上按照所画的轨迹飞行。主控上迷你摄像头,可在手机体验第一视角飞行乐趣。除此外,附带百搭的积木公仔瞬间抓住童心。通过Brix可以学习飞行器的整机结构及组装原理,有效激发孩子们的创客性和在动手实践中找到学习的乐趣。创客火团队希望将融入STEAM理念的Brix益智积木无人机更广泛应用于无人机教学,帮助更多人们了解到飞行器原理及构成的来龙去脉。     

据了解Birx是LiteBee系列的一部分,它只是创客火创客教育产品的一个节点,后续会持续研发更多具有教育意义的无人机。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