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打开身心,坐回自己 荣泰2016新品牌发布会在申举行 科技未来再引时代潮流


来源:凤凰商业

11月17日晚6点,19年光荣与梦想的汇聚,荣泰健康科技携手国内一线影星、经济大咖、经销商伙伴及众多媒体人于上海半岛酒店共同见证了荣泰2016新品牌战略发布会,现场又是怎样的盛况?请跟随编者一睹为快。

11月17日晚6点,19年光荣与梦想的汇聚,荣泰健康科技携手国内一线影星、经济大咖、经销商伙伴及众多媒体人于上海半岛酒店共同见证了荣泰2016新品牌战略发布会,现场又是怎样的盛况?请跟随编者一睹为快。

科技领航,演绎未来生活

列夫•托尔斯泰曾经说过:“人类的使命在于自强不息的追求完美”,而此次荣泰用坐回自己完美的演绎了未来健康的生活方式。坐你所响、坐享云端、坐临其境、说到坐到又从不同的维度演绎了即将推出的重磅级创新产品。

著名影星、模特林志玲小姐盛装出席现场

从左到右依次为:荣泰集团总经理林琪先生、《胡润百富》创刊人胡润先生、荣泰集团董事长董事长林光荣先生

现场的荣泰展示区,更像是一种匠心的演绎

气势磅礴的大河之舞拉开现场的序幕,正如在按摩椅上享受一次又一次的身心愉悦,气势恢宏却又让人身心放松

董事长林光荣现身不但向大家传递了企业的精神型格,还用一则坐文化视频为现场的嘉宾讲述了有关坐的故事,坐下来,去沉淀,去思考,也许你可以看到更多的美好。

邵隆图团队向现场嘉宾阐述荣泰新品牌的涵义与深藏的愿景

用科技去打造人们的生活,用科技去健康人们的生活,此次荣泰新品牌发布会上,荣泰向现场所有的嘉宾呈现的是一幅关于坐、关于科技、关于生活方式的精美画卷,并将这样的精美画卷搬到了现场,让所有人在体验中沉浸,也许这就是对“打开身心,坐回自己。”这句话最完美的呈现吧!

荣泰匠心,创造无限可能

特邀嘉宾胡润先生的出场给现场众多与会的嘉宾带来了不小的启示,新经济环境下,社会阶层的变化,消费者消费行为的变化,既是荣泰的机遇也是挑战,对消费者的深度洞察,体验场景的革命不失为成熟的探索方向。

震撼全息投影表演,不但是荣泰精神标签的一次展示,更是一次深入人心。震撼过后。

荣泰健康科技总经理林琪先生为现场的嘉宾切实的阐述了新市场环境下的产品革新细节,VR虚拟现实、智能语音、HIFI级音响体验、智能APP控制系统,产品的惊艳引来了现场不断的掌声,同时也是荣泰品牌与产品技术驱动力的又一次精彩的展示。

继林总的演讲之后,林志玲在一群白色天使维密秀之后的亮相让现场走向了高潮,与主持人的互动也恰当的传达了荣泰产品的时尚、科技与创新,让现场嘉宾看到了荣泰品牌形象代言人的优雅与魅力。

显然这次荣泰新品牌的亮相,不仅是一次对新市场环境的回应,更像一次对荣泰19年匠心的再启程,在当下的互联网经济主旋律下,荣泰要做的不只是匠心独运,还要对日益变化的市场和消费者做出精准的响应。

同心合力,再创时代新纪元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重磅信息,阿泰作为新品牌形象代言人采用智能互动的方式出场,给现场带来了巨大的震撼,以未来健康守护者的品牌形象去占领用户心智,这也昭示着未来品牌形象升级的方向逐渐IP化,逐渐人格化,营销也将立体化,而在这种多维度立体营销背景下,企业、渠道、产品、资源等之间的协作变得异常重要。

跨界合作,强强联手,荣泰技术中心总监王军良先生与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放平台商务总监王嬿博先生,签约战略合作协议,荣泰云端服务更精彩!

荣泰此次发布会的重头戏也在最后得以揭晓!荣泰健康科技董事长林光荣先生、总经理林琪先生携手荣泰品牌形象代言人林志玲及众多特邀嘉宾一起上台,共同为荣泰新品牌形象揭幕!

作为一个专注用科技解决健康问题的品牌,荣泰将分享与共赢作为品牌商业运营的核心理念,与会的荣泰品牌形象代言人、特邀嘉宾、经销商更像是和荣泰一起追逐梦想的战友,在互联网时代的浪潮下,唯有同心协力,前行才会变的更美好!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