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美羚:中国唯一一家连续15年出口欧盟的羊奶品牌


来源:中国网

陕西美羚创建于1978年,是一家集奶山羊养殖、乳制品研发、生产加工与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基地型羊乳制品生产企业、出口企业。相关部门统计数据显示,陕西美羚是中国唯一一家连续15年出口欧盟的羊奶品牌。为什么美

陕西美羚创建于1978年,是一家集奶山羊养殖、乳制品研发、生产加工与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基地型羊乳制品生产企业、出口企业。相关部门统计数据显示,陕西美羚是中国唯一一家连续15年出口欧盟的羊奶品牌。

为什么美羚羊奶会受到欧盟国家的热捧持续数年,并保持这种势头迅猛增长呢?

由于羊奶富含丰富的矿物质、微量元素和维生素,营养成分更接近母乳,而且比牛奶更易吸收,所以欧盟国家大多数的家庭都会选择羊奶粉作为母乳替代品。羊奶作为婴幼儿食用乳制品,奶源的品质也就成了欧盟家庭关注的焦点。

优厚的地理环境是奶源品质的保障。陕西美羚的奶源地——陕西省富平县气候全年温和湿润,阳光充足、雨量均匀,适合牧草生长,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是中国仅有的黄金奶源地之一。虽然欧盟国家也拥有良好的自然资源和发达的畜牧业,欧盟在全球乳业市场也占据着重要的地位,但是天然牧草的种类存在劣势。富平县牧草种类多、范围广,牧草之王——紫花苜蓿、野苜蓿,大针茅、红豆草等优质牧草科目从根本上决定了奶源的纯正及品质。

奶山羊的品种特性、生活习性及养殖技术决定了羊奶奶源的营养价值。作为“奶山羊之乡”“中国羊乳之都”,陕西省富平县拥有天独厚的奶山羊资源优势。关中奶山羊体质结实、结构匀称、遗传性稳定,产奶性能稳定,产奶量高,奶质优良,营养价值较高。是我国奶山羊中著名优良品种。近几十年来,陕西畜牧利技工作者又大量用西北农学院莎能奶山羊进行改良,经不断选择培育,单产高,产奶量稳定,饲料消耗少,奶品质优良的关中奶山羊,居全国首位。奶山羊的品种质量远超欧盟国家。

高科技的羊奶粉加工标准也是保证羊奶品质的手段。陕西红星美羚乳业严格按照国家乳制品新标准和GMP规范设计,采用国际先进的蒸汽直喷杀菌、闪蒸脱膻技术和上进上排低温粉塔、附聚造粒工艺,拥有日加工鲜奶600吨的专业羊乳粉生产线,加工成的“美羚”牌系列羊奶粉营养、安全、美味、速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乳制品HACCP、GMP认证和Halal(国际清真食品)认证,认证标准严格程度远超欧盟标准,品质把关深受消费者信赖。

正是因为美羚以"打造中国第一、世界知名羊乳品牌" 为目标,依托自然地理优势,严格把控奶源品质,才会一直受到欧盟国家家庭的喜爱,成为中国唯一一家连续15年出口欧盟的放心羊奶。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