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张裕被授予“桓仁冰酒”原产地标识独家使用权

2011年12月23日 09:2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06年12月31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关于批准对“桓仁冰酒”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的公告》(2006年第221号),保护范围为桓仁县北甸子乡现辖行政区域,并对葡萄品种、立地条件、栽培技术、加工工艺、质量特色等具体技术要求都作出了明确的规定,比如葡萄品种是威代尔(Vidal)、当零下8℃的气温稳定超过6小时之后即可采收干冻果实、用于发酵冰葡萄酒的冰葡萄汁含糖量≥36%。

在2009年9月25日举行的首届“中国桓仁国际冰酒节”上,辽宁省桓仁县人民政府与张裕黄金冰谷冰酒酒庄签订了《关于“桓仁冰酒”地理标志产品标识授权使用协议》。根据该协议,位于北甸子乡的张裕黄金冰谷冰酒酒庄将无限期被授予“桓仁冰酒”原产地标识的独家使用权,为唯一拥有该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识使用权的酒庄。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桓仁 标识 使用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