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环球之旅 星客特车队穿越火线

2012年05月07日 17:0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5月6日,秉承着“守护地球,关爱家园”宗旨的星客特环球之旅车队开始了第三日的旅程,而就在当日,路客队员们也遭遇了火焰的洗礼,弥天的大火似乎在考验着队员们的决心。而最终,路客们对守护环境坚定不移的使命感与责任心激发了他们自身最大的潜力,也为自己跨越险境搭建了最坚实的桥梁。

星客特车队遭遇森林大火

在领队的有序指挥下,车队毫发无损

2012年5月6日路客队员门到达乌兰德兰,前往下站,途中遇森林大火,弥天大祸阻碍了队员们前方的道路,所幸车队机智、勇敢穿越火场,并未造成任何损失。

大火过后的山上,烟雾弥漫,一片狼藉

在这次大火过后的山上,烟雾弥漫,一片狼藉火光考验中,路客队员们出色的应对表现不仅体现出了其敢于挑战、乐于冒险、个性十足且智慧非凡的本质,并且“路客们”也加强了彼此在紧急情况下精诚合作、应对难关的信任感。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环球之旅 星客特 俄罗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