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别样的“房奴”

2012年05月22日 11:5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郊区小别墅

俄罗斯周末的车况相当糟糕,几乎全天都在堵车。对此,导游给出了解释:“俄罗斯人多有两套房子,一套在城中,一套在郊外。在夏天,俄罗斯人喜欢携着一家老小,到这些他们在郊外的小别墅里,度过一个与大自然亲近的假期。”

迹忆地球环球之旅车队行径在郊外的公路上时发现,沿途可见的房子多是木质的,形状各异、颜色鲜艳。并且有人居住的房子有一个明显的特征,那就是窗口必定会摆上一盆生机勃勃的植物。据称,这些木质小房子多由居民自己亲手建造,从房屋的格局构造到建材家具,无不包含着主人的用心。有些小房子的周边,还种有各色的郁金香。

俄罗斯人周末就会来自家小别墅度假

队员们一边堵着车,一边佩服着这些俄罗斯的“房奴”们。国内的房奴们为买房、还房贷而困扰,而俄罗斯的“房奴”们则每周都不辞辛苦的开着行速10里/小时的车,堵上好几个小时,只为了回到自己所造的温馨小屋。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星客特 圣彼得堡 房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