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鄂木斯克的雷锋司机

2012年05月14日 11:0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摄影师和摄像师乘坐车

每天早晨车队出发的时候,凤凰网的摄影师和摄像师都会在路边拍车队出发的镜头和图片。到了新西伯利亚,车队临时调整,让本来跑在最前面的头车保障车压轴在最后,二号车做带路车。

新西伯利亚的下一个城市是鄂木斯克,从鄂木斯克清晨出发时,摄像师依旧在路边拍摄。丁队长在对讲机叮嘱尾车要带上摄像师。由于保障车司机还没有习惯自己是尾车,当车队出发开出去三四公里,才发现,摄像师没在车上,我们把他扔在了鄂木斯克的马路边!

星客特豪车

车队马上跟摄像师联络,让他在原地不要动,车队马上回去接他。车队掉头时,有一个出租车跟上车队,用俄语大声跟我们一边喊一边比划,车队翻译马克说,他提醒我们有一个人正在找我们。二十分钟左右,车队在队长的带领下回到了出发酒店的门口,载上摄像师。摄像师告诉大家,他刚在后面喊我们,虽然我们大家没有注意,但是这个俄罗斯的出租车司机发现了,他当时用俄语跟他说,并比划让他上车,但摄像师没有答应。那个司机看他不上车,就跟他说了一大通俄语,后来回想起来意思应该是:那你别动,我去找他们回来接你。于是,就有了车队看到出租车司机的那一幕。

撂下摄像师是车队前进过程中发生的一个小插曲,鄂木斯克好心司机的出现,让这个小小的乌龙事件有了另外一道光泽,让我们不得不感叹:世界上哪里都有雷锋。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星客特 俄罗斯 鄂木斯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