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联想乐Phone精神营销惊艳业界 斩获五项营销大奖

2012年05月25日 15:2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联想乐Phone与凤凰网携手主办的“中国即客乐在即刻——联想乐Phone与世界即客共体验”全球Champaign近期顺利收官,本次营销活动因其创新性、大胆性的精神营销,斩获五项营销大奖的认可,成为2011年度最具影响力的经典案例之一,此次活动所崇尚的即客精神也在社会上形成了巨大的影响。

不同于其他营销手段,本次活动将乐Phone的产品特性和对于公众的深刻解读巧妙的结合,以独特的精神营销手段,将“即客”精神传递给公众,本次活动共斩获包括金鼠标·网络营销高峰论坛“优秀网络营销案例·创意传播类”银奖、DCCI互动营销世界“Adworld Awards 2011年度金赢销最佳效果案例大奖”、《新周刊》“年度十大营销案例”奖、《成功营销》“2011创新营销案例奖”、《精品购物指南》“年度锋尚事件奖”在内的五项营销大奖认可,引发媒体普遍关注和公众的共鸣。

本次中国即客营销项目执行时间从2011年10月持续至2012年1月,力邀大堡礁女孩余莹作为中国即客代表出征世界。在三个月的时间里,行走二十国,对话挪威公主、世界岛王、波兰副财长、尼克胡哲等诸多世界名人即客,并让数十个国家的友人试用联想乐Phone,让中国人自己的智能手机得以在世界舞台高调亮相。

中国即客代表余莹对话世界名人即客

活动不仅选择大堡礁女孩余莹作为中国即客的代表,同时,通过名模设计师马艳丽,化妆品王国皇后、慈善活动家靳羽西,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著名导演陈嘉上、著名主持人许戈辉等名人证言建立的良好口碑,提升了乐Phone的美誉度。

启动仪式:余莹与联想MIDH中国区市场推广部总经理王彦、凤凰新媒体副总裁金玲、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许戈辉合影

中国名人即客——名模设计师马艳丽为余莹送上祝福

在传递精神价值的同时,乐Phone的功能和特色应用得到了细腻的阐释。乐Phone作为即客精神的另一代表,全程帮助余莹完成采访、记录、分享,并在多项活动中展示了卓越的产品性能。多位世界名人即客对乐Phone表现了浓厚兴趣,其中挪威著名主持人、美国先锋音乐代表DJ Spooky等还特别推荐了乐Phone。

纽约即客活动:余莹与世界音乐即客、音乐即客DJ Spooky体验联想乐Phone S2音乐软件

此次活动的即客精神在公众形成了巨大的影响力:凤凰卫视当家主持许戈辉的热门栏目《与梦想同行》也对此项目进行了连续三期播报,总时长超过15分钟,得到了国人的热烈反响和追捧,许多人纷纷希望加入即客行列。除此以外,作还接受了包括《湖南卫视》天下女人、《BTV》北京青年、《新周刊》、《南方人物周刊》等核心媒体的专题报道,以及超过20家媒体的专访报道,在社会上掀起了即客精神的新风潮。

凤凰卫视热门栏目《与梦想同行》连续三期播报即客活动

对于本次成功的精神营销,联想MIDH中国区市场推广部总经理王彦这样评价:“本次营销手段和我们原来常规的一些产品推广方法是有一些不一样的。中国即客项目,我只是想把乐Phone所蕴含的即客精神传播出来。联想做到今天,它在整个中国社会上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联想做了很多环保以及社会责任的项目,公益项目也做了很多。我们希望能够在社会精神层面做些贡献,我们希望中国受教育程度比较高的白领能被这个精神触动,中国社会现在需要有一群人,他们能够在思想上、信念上更积极的去往前走。”

更多信息请关注:

活动官网及官微:

l  “中国即客乐在即刻”活动官网:http://v.ifeng.com/doers/

l  全程微博直播:乐Phone的朋友们http://weibo.com/lePhone001

全程纪录片视频:

l  100天18000公里,80后揭秘即客梦想:

http://v.ifeng.com/news/society/201205/f6082839-dd41-4cb9-95e2-59470ed59982.shtml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乐Phone 获五项营销大奖 精神营销惊艳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