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堡礁女孩携乐Phone游世界 即客或成时尚

2011年10月10日 17:32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即客 乐在即刻”发布会现场 左盛丹摄

中新网10月10日电 2011年,对于中国年轻人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用行动实现梦想,以不“围观”的精神改变生活,“即客”的热潮也就随之席卷而来。

今天,由联想乐Phone与凤凰网共同发起“中国即客,乐在即刻——联想乐Phone邀世界即客共体验”全球Campaign正式在北京启动。作为中国即客代表的余莹(曾入选“世界上最好工作—大堡礁看护员”全球前五十强的中国女孩)也宣告即日启程,开始一场历时近3个月,与包括欧洲、美国等在内20多个国家 “世界知名即客”和“草根即客”的对话之旅。而联想乐Phone也将作为“即客精神”的化身,成为整个活动的沟通桥梁,与余莹一起传递中国即客掀起的行动派“即客”热潮。

联想MIDH中国区市场推广部总经理王彦对本次活动给与了高度的认同:“作为一家源自中国的民族企业,联想把不断创新作为前进的动力,不仅仅是在制造机器,更是为了让有灵感以及肯实干的思想家们成就大事。我们希冀通过这个Campaign,让联想乐Phone走出国门,与中国即客(余莹)一同,将 “即客精神”传递给世界各地,唤起更多的梦想者和行动派的共鸣,展现中国年轻人的风采。”

实际上,联想乐Phone作为户外运动的好伙伴,已在近日举行的“自由骑士 环行京华”赛事上大放异彩。作为赛事的唯一指定用机,乐Phone S1将帮助整个赛事实现路线确认和赛程监督,实现全程无人监控、无固定起止时间的赛程设置。选手通过联想乐Phone S1智能手机中预设的路线,沿13个签到点依次实地签到,获取电子勋章完成比赛。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乐Phone 世界 大堡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