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即客余莹简介

2011年10月08日 15:0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世界上最好工作—大堡礁看护员”全球前五十候选人

自由撰稿人、环球旅行作者、梦想实践者

中国传媒大学电视系学士

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硕士

2009年,参加“世界上最好的工作——大堡礁看护员”全球选拔。从35000人中脱颖而出,入围全球50强,她也是大陆唯一入围的女性。接受超过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等50家主流媒体采访。 后受昆士兰旅游局邀请前往大堡礁旅行,回国后发表游记《大堡礁完美之旅》。在《WOMEN’S HEALTH女性健康》、《摩登绅士》、《瑞丽》、《旅游新报》、《睿行》等杂志上发表旅行文章,完美的向中国读者展现了昆士兰旅游形象。

2011年1月,开始“环球,梦想在路上”旅行调查,前往香港、台湾、日本、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和地区,用博客和微博形式呈现不同国家年轻人的梦想。陆续接受北京电视台《北京青年》、中央电视二套《财经下午茶》、重庆电台、《CHINADAILY中国日报》、《ELLE世界时装之苑》、《时尚COSMO》、《汽车画报》等媒体采访,拍摄《优家画报》封面,接受《北京青年报》、《新旅行》、《尚色》、《台声》等媒体陆续约稿。

2011年10月,余莹将前往欧洲和美洲,开始为期三个月的采访,向中国读者呈现更多国家年轻人和梦想家们的梦想。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余莹 梦想 大堡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