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即客 乐在即刻” 环球梦想在墨西哥城(图文)

2011年12月26日 15:3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12月23日@余莹-环球梦想在路上(五十三)

11:01来自微博 #中国即客 乐在即刻# 到墨西哥第一天就遭遇了出发以来最夸张的一次堵车,这两个月都忘记堵车啥滋味了,这会儿一下想起咱北京.....不过墨西哥人心态超好,车里五个人又唱又跳的....

00:41来自微博 #中国即客 乐在即刻# 昨天到墨西哥城,拖着一堆行李,走死了才找到沙发主人的家里。下午出好大的太阳,一个人跑去吃东西,店老板好热情,待人很好的。

00:51来自微博 #中国即客 乐在即刻# 人类的一切智慧是包含在四个字里面的,等待和希望。在《基督山伯爵》的结尾看到这句话实在喜欢,拿来分享。

11:44来自微博 #中国即客 乐在即刻# 墨西哥城,可吃的仙人掌。

11:51来自微博 #中国即客 乐在即刻# 昨天下午我路过他的时候,他正在路旁削仙人掌卖,当我第二次路过的时候,停了下来,好奇的问他用来做什么。他比划着用西班牙语回我,意思是用来吃的。然后抓了一袋仙人掌叫我拿回去吃,硬不收钱的,从那个时候起,我便开始喜欢上墨西哥了。

11:54来自微博 #中国即客 乐在即刻# 平白无故的收了别人的东西,总觉得过意不去,今天下午出门的时候,便带了为数不多的一个小礼物,是在北京买的一个中国传统零钱袋。也是嫩绿色的。拿过去递给他,他很是喜欢,又要再塞一袋仙人掌给我,结果我又拿了一袋回来,还是欠人家的。

11:56来自微博 #中国即客 乐在即刻# 墨西哥卷饼之一。

12:07来自微博 #中国即客 乐在即刻# 也是昨天下午第一次一个人去外面吃东西,就近找了一家小餐馆。那个侍者不仅会说一些英语,待我极好,给我送了好多吃的东西,又上了甜点,心里存了很多感激,今天又去他家吃东西。一样的位子,却换了人,今天的这一个比起昨天的那一位就差多了。

12:09来自微博 #中国即客 乐在即刻# 弗里达啊,弗里达。

12:16来自微博 #中国即客 乐在即刻# 想到墨西哥,真的就是为了她。她的丈夫迭戈·里维拉被称为墨西哥壁画之父,然而后来,他的妻子弗里达.卡罗却比他更富声誉。我实在太粗心,只向朋友问了弗 里达博物馆的地铁名字,便一个人去了,到了完全不知怎么走,但只凭着她的西班牙文名字,一个个的问过去,就找到了她的家。

12:27来自微博 #中国即客 乐在即刻# 弗里达博物馆,也是她和迭哥.里维拉曾经的家,便是电影里的那一座。

14:18来自微博 #中国即客 乐在即刻# 三十分钟前,收到新西兰基督城的好朋友 @新西兰王熊猫 微信,说是又发生了地震,6.0级。心里一惊,又想姑娘还能发微信,看来第一网络还有,第二姑娘的状态还可以。又放心一些。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余莹。中国即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