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即客 乐在即刻” 环球梦想在巴黎(图文)

2011年11月07日 13:4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11月10日@余莹-环球梦想在路上(三十一)

01:30来自微博 #中国即客 乐在即刻# 解说一下,竟然在cafe des 2 moulins找到了免费网络,即电影《天使艾米丽》里艾米丽工作的咖啡馆。好多慕名而来的游客啊……

01:37来自微博 #中国即客 乐在即刻# 巴黎肿么了,给大家解说一下这个广告。这是一个交友网站的广告,专门为已婚妇女提供婚外情的。上面那句写着,衷于……你的欲望……法国人自己都受不了,连我那位超级开放的黑人邻居都说,孩子们看见了怎么想。我想起了蔡明亮的电影,如果老妈在网站上约会了儿子……

01:43来自微博 #中国即客 乐在即刻# 今天带小乐同学去了我最爱的圣心教堂,心里好平静,后来竟然带它去红磨房拍照片去了。照片后面奉上。

01:49来自微博 #中国即客 乐在即刻# 一直觉得巴黎是世界上接受有色人种程度最开放的城市之一,今天采访了出生在西非,后来移民到德国的新朋友乌马赫,他在法国获得半年奖学金学习国际发展。乌马赫却对我说,他一直希望获得真正的自由,即摆脱人们对生活在欧洲的黑人的印象和预设,那依然是一种种族歧视。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余莹。中国即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