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旅游 > 正文
戏剧节连童声合唱 洋音乐接水乡地气 乌镇再推“文化公益”活动 儿童节——奥利瓦童声合唱团唱响乌镇

2013年05月30日 17:3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2日晚上19:00,波兰奥利瓦童声合唱团的孩子们,在刚刚举办“乌镇戏剧节”的“并蒂莲”乌镇大剧院,将为观众送上无比纯真的天籁之音,这是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和文化乌镇股份有限公司为全市音乐教师、儿童合唱团成员、部分师生和市民送上的一道音乐盛会。这也是继乌镇戏剧节之后又一丰富古镇及社区文化形态、让市民体验感受和分享世界高雅艺术的又一次文化公益推广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文化乌镇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桐乡市教育局协办,特邀请波兰奥利瓦合唱团来到乌镇,旨在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感谢老师的辛勤工作,也为了让家乡的孩子在家门口感受世界级的音乐魅力和艺术熏陶,特意奉献的一份儿童节大礼,举办此次主题为“如梦乌镇、如诗旋律”的合唱音乐会。这也是乌镇旅游回报家乡人民和文化公益推广计划的一部分。

波兰奥利瓦童声合唱团(Pueri Cantores Olivenses)由博格丹•乌卡舍夫斯基和严恩•乌卡舍夫斯基于1972年创立,由8岁至40岁男童及男生组成。建团最初目的是为著名的波兰格但斯克市奥利瓦大教堂配唱,曾为教皇保罗二世演唱过圣歌。1979年,合唱团在意大利举办了首场音乐演出,以后又在奥地利、比利时、法国、德国、挪威、瑞典、瑞士、加拿大、美国、西班牙、日本等地举办了多场音乐演出。

奥利瓦童声合唱团曾经在很多国际比赛中获得奖励,例如在比利时尼尔皮特音乐节上获一等奖,在法国南提斯音乐节上获得二等奖。宽阔而富有变化的声音和纯熟的技巧,使合唱团不仅在他们的家乡波兰受到广泛的欢迎,也赢得了世界级的声誉。本次奥利瓦合唱团来乌镇大剧院演出的合唱曲目中既有赞美诗、圣母颂等宗教歌曲,也有充分体现合唱技巧的无伴奏和声歌曲,还有诙谐幽默的儿童歌曲和中国传统曲目。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乌镇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