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旅游 > 正文
汉莎航空为高端客户带来高品质的机舱服务

2013年05月11日 13:1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汉莎航空全面升级长途及短途航线的机舱服务。自5月1日起,空乘人员将为头等舱及商务舱乘客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创意菜单、高品质的用餐环境以及更多无微不至的服务。

仅仅几个月前,汉莎航空独一无二的高品质头等舱服务在世界最大的航空公司和机场评价机构Skytrax的排名中名列前茅。现在,头等舱乘客可以享受全新的机上用餐服务。汉莎航空从备受推崇的“明星天厨”项目中获取灵感并更进一步,将在由德国起飞的航线上发起“烹饪美味”项目。该项目将由至少拥有米其林两星或同等资质的高级厨师主理。同时,菜单将每两个月更新一次。另外,白天和夜间航班的头等舱乘客,还将享受到专属高级鱼子酱菜品。不仅如此,汉莎航空还提供多种开胃菜以供选择。此外,为配合舱内菜单的翻新,汉莎航空通过运用全新设计元素为乘客提供顶级的用餐环境,例如汉莎将为每位乘客提供盐罐、胡椒罐,额外的小碗橄榄油以及优雅的盛水玻璃瓶。

与此同时,餐饮服务在汉莎航空的商务舱将同样得到升级,乘客能够品尝到更多更新鲜的佳肴、甜点和饮品。不同口味的乘客都将得到满足,例如各式茶饮、果汁、新鲜牛奶、咖啡、小麦啤酒和黑啤,更多餐具,全新的刀具等。

所有乘坐汉莎航空商务舱的乘客都能享受到这些高品质的升级服务。针对德国和欧洲航线,乘客们在登机时,汉莎航空就将确保商务舱乘客的餐饮准备完毕。即便是短途航线,汉莎航空也将提供极具吸引力的设施服务,包括各类碗碟、方巾、咖啡杯或者玻璃杯,以满足乘客对高品质服务和各类新鲜佳肴的追求。若航班飞行时间长于76分钟,汉莎航空还将额外提供小餐点,包括各式甜点、新鲜水果或者冰激凌。

作为本次机舱服务升级的一部分,升级服务还包括全新的卫生保健设施的更新换代。针对长途旅行,汉莎航空将在头等舱和商务舱提供知名品牌的护理产品和各类化妆品,以求使乘客抵达目的地的过程中始终得到身心的放松和舒适。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莎航空 服务 高品质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