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旅游 > 正文
世界旅游形象大使走进中国平凉崆峒山

2012年09月19日 16:0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12日,第九届中国民间艺术节暨中国•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在甘肃省平凉市开幕。当天,来自美国、德国、中国、巴西、乌克兰、俄罗斯、波兰以及罗马尼亚的20位“世界旅游形象大使”来到黄帝问道圣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崆峒山走秀,为平凉这座充满传统文化气息的城市带来时尚元素,展示了“神奇秀美崆峒山,天下养生第一地”的城市名片。

据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国际组委会主席毛伟洋先生介绍,平凉是继世界旅游形象大使走进中国河北塞罕坝之后在中国的第二站,近期此项活动还将在国内其他重点旅游城市陆续展开。该活动旨在借助世界旅游形象大使把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特色旅游向世界推广宣传。据悉,本次佳丽们身着的是中华名族瑰宝“云锦”晚礼服,未来将会有更多中国元素融入到活动中,让世界了解中国,感知中国。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亚太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