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金万维手机令牌为帐号安全登录保驾护航

2013年12月18日 14:2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随着信息化的不断推进,几乎每个企业用户都拥有至少两个以上的登录帐号,而帐号越多登录的安全性和便捷性就差,这也越来越成为企业用户急迫需求。手机令牌技术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而金万维也顺应企业用户的需求推出了自己的手机令牌。金万维手机令牌以开放与共享的服务理念,开发出手机令牌技术的程序、接口及插件,为各种软件、网站提供更安全、更简单的用户认证手段。金万维手机令牌作为基于手机客户端的动态密码获取软件,企业用户只需在手机上安装并打开令牌的客户端,会随机显示6位数字的动态口令、每30秒更新一次,确保用户账户更加安全。企业用户再无需不断更换和牢记各种管理软件或者网站帐号,通过手机动态密码实现快捷安全登录。

金万维手机令牌的用途

(1)管理软件使用

手机动态令牌应用于管理软件,可以更加安全的保护企业关键数据信息。用户不需要记忆复杂的登录密码,只要通过手机就可以快捷获取动态随机密码,实现登录应用便捷的同时,极大保障了企业信息化的安全性。

(2)网站通行证使用

通过手机令牌和网站通行证绑定,可以防止帐号被他人盗用。通过手机可以随时获取6位动态数字密码,并且30秒自动改变一次,充分保障了公开网站使用的安全性。

(3)应用于异速联产品

应用了手机令牌的异速联产品,在实现管理软件远程访问时,无需记录远程访问的用户名密码,只需要在手机上安装令牌软件,便可随机产生6位数字登录密码,并30秒有效。实现便捷应用的同时,极大提高了应用过程的安全性。

金万维手机令牌优势

(1)安全性

采用最先进技术,每隔30秒产生一个全新的、不能重复使用的密码,安全性高;

(2)唯一性

手机令牌和用户账号是一一对应的关系,一个账户只能申请一个手机令牌;

(3)方便性

使用简单,无需携带额外设备,随时需要,随时获取,在无网络和飞行模式下仍可使用,帐号绑定与解除绑定简单;

(4)低成本性

口令生成过程不产生通信及费用

金万维公司介绍:

金万维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以连接产品起家,目前定位于云方案提供商,为企业提供含盖售前、售中、售后三个方向的10余款产品。其中包括:8款传统软件产品、1款远程客服管理平台系统:帮我吧和1款软件选型网站选软件网。软件产品包括:行业内已有一定影响力的老牌连接产品:远程接入异速联、软件VPN产品天联、动态域名解析产品宽带通、桌面虚拟化产品云联;也有一经上市就被代理商看好的桌面监控软件TCM以及运维安全审计产品(TSA和SSA)。目前拥有用户170多万,客户10多万家,占国内远程接入60%以上的市场份额。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