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金万维动态域名完美应用于无公网IP网络

2013年10月18日 09:1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近日,继率先在业内推出动态域名小助手之后,国内知名的动态域名解析厂商北京金万维科技有限公司又在技术上实现重大突破:正式推出旨在解决各种复杂网络环境解析难题的动态域名NAT版。

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今天,国内网络环境日趋复杂,大大小小的网络运营商日益繁多。在IPV4下,公网IP资源逐渐枯竭,因此诸多网络运营商纷纷采用NAT转发技术(使用私有地址的网络与公用网络INTERNET相连)使得越来越多的用户失去了真实的公网IP,诸如铁通、长城宽带、电信通、宽带通(某网络运营商,非金万维动态域名)以及越来越多被做了NAT转发的中国电信网络等。众所周知,动态域名解析技术的使用前提是用户必须要有一个真实的公网IP,因此传统的动态域名技术已经难以适用于此类网络环境。在这种网络环境下,用户只能通过更换宽带、申请固定IP、在IDC机房托管服务器等形式予以解决,然后此类方案大多成本高昂,为多数中小企业所难以承受,所以陷入两难境地。

另外,在各类应用包括管理软件、视频监控等在结合传统动态域名或者硬件VPN等进行实施的过程中,端口映射是必不可少的一项工作。端口映射看似简单,但是在某种环境下比如多层路由、更换路由、复杂路由或者某些运营商自带的路由器不授予用户端口映射权限等情况屡见不鲜,为用户的实施工作带来了不便。甚至在有的情况下比如视频监控厂商的用户大多自主购买自主实施,对于没有专业IT人员的用户来说,端口映射依然是一个比较生疏的概念。因此端口映射也是传统动态域名或者硬件VPN在结合各种应用实施的过程中无法避免的困扰。

在此背景之下,能够突破NAT网络困境和端口映射难题的动态域名解析已经是大势所趋,因此在经过半年沉淀和数月研发之后,金万维动态域名NAT版终于震撼问世。这个版本完全突破了网络环境的束缚,无论是否有公网IP,只要用户的电脑可以上网,那么这个版本便可以适用,从此远程办公和移动办公无需再受铁通、长宽、小区宽带等等大大小小的没有公网IP的网络束缚。另外无论用户的实施环境是否存在多层路由、更换路由、复杂路由,都将无需端口映射,大大降低了实施难度和维护成本。自此,动态域名解析技术终于可以摆脱各种束缚全天候应用于各种网络环境和实施环境。

紧贴用户需求,不断创新进取,这何尝不是金万维始终引领企业连接技术潮流的缘由呢?静待金万维下一次创新与惊喜。

北京金万维科技有限公司:www.gnway.com

标签:动态域 网络 公网IP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