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海能达PDT数字对讲机和集群系统为第二届亚青会提供通信安全保障

2013年08月22日 15:3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2013年8月16日,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在江苏南京奥林匹克中心正式开幕。本届亚青会历时9天,赛事时间长、人流量大,场馆安保及接待任务十分紧迫。包括公安、消防等部门在内的6500余名工作人员都直接参与了亚青会开幕式安保工作。

根据组委会的要求此次安保通信的整体解决方案要由PDT、TETRA两种不同制式的通信产品组成。海能达做为全球极少数能够提供PDT、TETRA、DMR全面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承担了为此次亚青赛提供通信安全保障的任务,实现了场馆的通信信号无缝覆盖。

其中,海能达为南京市公安局建设覆盖全市的14个350兆PDT基站的集群网络,为交警等部门配备2000余部PDT数字对讲机,保障了开幕式及赛事期间通信畅通。与此同时,还为赛事组委会和志愿者提供1000多部800兆TETRA数字对讲机,有效地保障了场馆内外的通信畅通,为亚青会开幕式及后续比赛的安保、服务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海能达做为全球专业无线通信的领先品牌,已为全球很多大型赛事及场馆提供专业通信保障,其中包括世界警察和消防运动会、欧洲杯、深圳大运会、广州亚运会等。

海能达PDT数字对讲机为第二届亚青会提供通信安全保障

标签:PDT 数字对讲机 亚青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