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强力巨彩”杯LED屏行业十佳颁奖盛典 品牌创造未来

2013年12月30日 09:5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12月24日,正值西方平安夜,2013年度LED显示屏行业的一场年度盛事也在这一天隆重举行。以“变革铸就机遇品牌创造未来”为主题的“强力巨彩”杯2013年度慧聪网LED显示屏行业十佳品牌颁奖盛典在深圳市麒麟山庄举办。 

高峰论坛与业内权威专家高端对话

来自行业的协会专家、企业领导、媒体同行及业内人士等近300人共庆了颁奖盛典。出席十佳品牌颁奖盛典活动的有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王殿甫先生、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秘书长关白玉女士、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会长蔡体良先生、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授赵海天先生、慧聪网合伙人、慧聪LED屏网总经理魏芳女士及锐拓显示副总经理郝光军、利亚德副总裁李向东、强力巨彩副总经理周国华、易事达营销总监雷雨等众多企业领导。

获奖企业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深圳电视台、广东卫视、新华网、人民网、新浪、网易、搜狐、腾讯、凤凰网、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晚报、南方日报、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阿拉丁照明网、中国LED网、ofweek半导体照明网、广东LED、中国光电网等媒体对本次十佳颁奖盛典进行了新闻报道。

LED显示屏作为中国最成熟的应用领域,行业历经了前些年爆发式的发展后,目前已经进入平稳发展的阶段。回顾近年行业的整体走势,LED显示屏企业在竞争愈发激烈的环境下,唯有在变革创新中,方能立于不败之地并继续得以发展。

强力巨彩副董事长周国华在颁奖典礼上发言

2013年,企业在资源整合、渠道建设、细分市场、打通产业链等领域不断进行着尝试与探索,以前成功的经验现在已经成为前进的束缚,可以说,LED显示屏行业正在进行着变革来破旧立新,改造行业进入门槛低、同质化严重、价格战盛行的生态环境,而未来的几年,洗牌的趋势一直会激荡着LED显示屏企业,因此唯有变革方可铸就机遇,唯有品牌才会创造未来。

品牌是企业的软实力,更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荣获“强力巨彩”杯2013慧聪LED屏行业十佳品牌殊荣的意义和影响,对于获奖企业的自我突破无疑具有不容忽视的作用。本届十佳评选既看重企业在规模、设备、产品等方面的硬件实力,也注重企业的人才、技术、品牌等潜在素质。

最终,颁奖盛典为九大奖项的十佳品牌颁发了奖杯、奖状和奖牌,为2013年LED显示屏行业画下一个华丽的句号。  

标签:LED 行业 品牌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