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索尼爱立信ST18i最出色 最低800W拍照机推荐

2011年09月02日 18:04
来源:手机之家 作者:隋洪亮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Samsung GALAXY SII

Samsung GALAXY SII是三星旗下首款采用双核技术的智能手机,配有强劲硬件装备的它堪称当世第一,就连人气火爆的苹果iPhone 4也要让其三分。在拍照方面Samsung GALAXY SII拥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配有LED补光灯,在拍照参数都保持在默认值的情况下,Samsung GALAXY SII的清晰度度以及色彩还原性能上要比苹果iPhone 4更加出色一些。

图为Samsung GALAXY SII正面设计

Samsung GALAXY SII采用了曲面屏幕设计,其有弧度的触控表面还带有抗指纹涂层,可带来更出色的使用手感。采用4.3英寸480x800像素的电容触控屏再加上它持有的1080P视频播放/录制功能,非常适合在上下班的路上看自己喜欢的电影。其三围是125.3x66.1x8.94mm,重量仅为116g。

图为Samsung GALAXY SII侧面设计

Samsung GALAXY SII不仅在看视频方面突出,它的性能也是十分优越的。其采用Android OS v2.3.3智能操作系统,并带有一枚1228MHz的CPU。机身内存为4GB ROM+1GB RAM,我想这样强大的双核手机,即使是在运行多重任务的时候应该也不会缓慢的。

图为Samsung GALAXY SII背面设计

Samsung GALAXY SII是一款配置非常强悍的智能手机,可以说具备了当前市面上最主流的硬件配置,尤其是一颗1.2GHz的双核处理器,运行速度非常之快,给用户带来了不同凡响的使用体验,该机支持1080P视频播放功能也为上班族在上下班路上解去不少寂寞。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对于手机来说,800万像素已经比较普遍了,而随着手机行业逐渐发展,1200万像素必能成为当前的主流配置。虽然手机的拍照能力无法比肩“单反”,但秒杀“卡片”还是可以做到的。而照比相机来说,手机无论是自拍还是随拍,其更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最后,希望此篇文章会对近期购机的朋友带来一定的帮助。

[责任编辑:刘延清] 标签:爱立信ST18i 索尼爱立信 推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