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感受不一样的西雅图 三星Galaxy Tab S2 伴游浪漫之城


人参与 评论

西雅图,对很多国人来说是一个既陌生又熟悉的城市。电影里那一场场的爱情故事,让人们对这座城市充满了浪漫的幻想。习大大的访问,让它再次进入国人的视线,成为大家津津乐道的浪漫之城。国庆期间,离开北京抵达西雅

西雅图,对很多国人来说是一个既陌生又熟悉的城市。电影里那一场场的爱情故事,让人们对这座城市充满了浪漫的幻想。习大大的访问,让它再次进入国人的视线,成为大家津津乐道的浪漫之城。国庆期间,离开北京抵达西雅图,Cindy踏上这片期待已久的土地,选择这里旅居,希望在这座浪漫之城有机会来一场邂逅,在三星Galaxy Tab S2的陪伴下,感受不一样的西雅图。

三星Galaxy Tab S2显示西雅图美丽街景

西雅图是个依山傍水的港口城市,雨水很多,素有“雨城”之称。Cindy最爱这淅淅沥沥的雨水,仿佛能浇灭人心底的浮躁,让西雅图多出一份悠闲与惬意。Cindy享受这里的慢生活,午后,在街边的咖啡店,让自己沉浸在浓郁的咖啡香气中,拿起手边的三星Galaxy Tab S2,调到阅读模式,安静地享受一部小说,不破坏雨中西雅图这静谧美好的气氛。

雨后的西雅图空气清新,Cindy也爱出去走走,发现生活中细微美好。Cindy带上喜欢的三星Galaxy Tab S2,薄薄的一片只有5.6mm,随手放进随身包,相当于一本杂志的重量也让随身包完全没有负担,即使西雅图多山路,也能轻松走上热闹的街市,看看这里的生活,感觉更贴近它。 

市中心的街区上有一些充满梦想的街头艺术家在唱着有趣的歌;情侣们靠在墙角边窃窃私语,深情拥抱;路人坐在路边的长椅上,一边享受阳光,一边朝着路过的陌生人友好地微笑;海鸥在街头的空地争抢行人撒下的面包,Cindy将这一路的小美好,用三星Galaxy Tab S2拍下。不愿独享这些美好,三星Galaxy Tab S2 LTE版能随时随地享用网络,Cindy坐在街边也能发朋友圈,把它们都分享给朋友,给他们也带来好心情。

西雅图位于美国西海岸,不同于坐落于东岸的中国海滨城市,拥有日出美景,这里能欣赏到海上日落的美景。Cindy觉得,欣赏日落的最佳地点就是著名的太空针塔,不仅能远眺海上的落日,还能俯瞰整个西雅图。从夕阳西下到华灯初上,城市从喧嚣归于平静,转身又感受到从平静中闪耀出的灯火。三星Galaxy Tab S2的摄像头有F1.9大光圈,能完美拍摄下最美的日落景象,即使光线昏暗也能反映出最真实的西雅图。

在西雅图旅居的日子里,Cindy感受了这个城市的浪漫、热情、安静、友好,和三星Galaxy Tab S2一起遇见并分享了一个不一样的西雅图。

相关专题: 色彩少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董斌]

标签:三星Galaxy Tab S2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