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旅行成为生活方式 试试三星Galaxy Tab S2


来源:凤凰网专稿

人参与 评论

有这样一类人群,他们很任性,在他们心中并不存在“世界很大,我想去看看”这种貌似悲壮的游走。他们说走就走,不需要序幕,也没有结局。这个极富个性的群体追求的是极简的生活方式。他们爱穿四季皆宜的户外鞋、速干

有这样一类人群,他们很任性,在他们心中并不存在“世界很大,我想去看看”这种貌似悲壮的游走。他们说走就走,不需要序幕,也没有结局。这个极富个性的群体追求的是极简的生活方式。他们爱穿四季皆宜的户外鞋、速干衣裤,他们携带的物品也同样是极简风格,行走时所有的行囊只是一个背包。

因为他们追求时间的高效,不允许自己被负重或大体积拖累,他们带着行囊在路上飞奔,赶飞机、追火车、撵大巴。

Galaxy Tab S2可轻松塞入拥挤的背包

对这样一群为行走而生的年轻人、背包族而言,所有的负累都是旅途的大敌。对他们而言,几合一的产品是最合心意的,既能拍照,又能娱乐,还要轻薄方便,还能打电话的电子神器,才是最佳之选。

幸运的是,如此苛刻条件下,还真有一款能满足上述条件的电子产品——这就是三星Galaxy Tab S2,它简直可谓是为背包族而生的一款平板电脑:

首先,它轻薄,薄到只有5.6毫米,轻到其最轻款仅有265克,对于这群充满文艺腔调的背包族来说,再不必带几本书插在背包里去点缀灵魂了,因为它几乎轻过任何一本名著,甚至比杂志还轻,但它却可以轻松装下一个图书馆的藏书量。因为这款平板电脑的轻薄,可以让背包族在穿越沙漠中多背一瓶救命的水,在追赶大巴时快上一分钟而不致错过下一天的行程,可以在背着行囊观赏风景时不因负重而失去了美好心情。而且,无论你背包中塞了多满的东西,它永远有个缝隙就可容身。这是一种化繁为简的生活,化沉重为轻松的生活,是化平庸为神奇的生活。

Galaxy Tab S2超级轻薄,便于在旅途中携带和拍照

Galaxy Tab S2带来了轻便的极简生活,却不会牺牲这帮文艺青年的生活品质,它配备的Super AMOLED炫丽屏,拥有一流的显示效果,轻松展示眼中所见景象的本真色彩。行在路上,不但要将美丽风景看在眼里,更要通过镜头去拍摄、分享,Galaxy Tab S2的F1.9大光圈加800万像素摄像头,无论白天和黑夜,都能拍摄美丽风景,随时记录精彩瞬间。作为每天大多数时间都行走在路上的背包客而言,无法时时有容身之处,更难保证电源线像家中一样信手拈来,而Galaxy Tab S2平板电脑具备出色的续航能力,充满一次电,伴你走过一整个白天和夜晚,甚至更久。还不止如此,这款平板电脑的通话功能更是值得背包族拥有的贴心功能,让你在游走时,不必再浑身缀满各种电子设备和充电线。

这就是三星Galaxy Tab S2,一款刚在中国上市就广受关注的平板电脑,一个适合背包客随身携带的“百宝箱”。无论沙漠草原,无论雪山湖泊,无论严寒酷暑,无论下一个目标是国内还是海外,都值得带上三星Galaxy Tab S2一起走走。

相关专题: 色彩少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董斌]

标签:三星Galaxy Tab S2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