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Galaxy Tab S2色彩少年拍”活动介绍


来源:凤凰网商业

人参与 评论

现在,三星Galaxy Tab S2 愿意架起沟通的桥梁,架起少年彩色般的时代,架起父母对少年彩色般的期盼。14岁,记录自己少年时代的色彩;40岁,勾勒眼中少年时代的缤纷。两张照片,讲述不一样的青春生活; 两张照片,描绘不一样的色彩少年。

在40岁父母眼中,14岁的我应该刻苦学习顺利升学;

在14岁的我眼中,14岁应该活的精彩自由;

在40岁父母眼中,14岁的我应该循规蹈矩按部就班,

在14岁的我眼中,14岁应该做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情。

他们,真的知道14岁的少年时代吗? 

他们,真的明白14岁的色彩世界吗?

相互的不理解,有人称那是叛逆,也有人称那是代沟。

其实只是缺少静下心来的沟通。

14岁到底是什么样的颜色?

是充满热情和能量的红色?

还是可以自由翱翔的蓝色?

抑或是满是神秘的紫色?

现在,三星Galaxy Tab S2 愿意架起沟通的桥梁,架起少年彩色般的时代,架起父母对少年彩色般的期盼。14岁,记录自己少年时代的色彩;40岁,勾勒眼中少年时代的缤纷。两张照片,讲述不一样的青春生活; 两张照片,描绘不一样的色彩少年。

“三星Galaxy Tab S2 色彩少年拍” 以“增进两代人的沟通,显现我眼中的色彩少年及丰富多彩的少年生活“为活动主旨,父母与孩子同互动,分别拍摄各自眼中的色彩少年。

活动时间:

参赛作品征集:2015年9月30日~2015年11月5日

网络投票时间:2015年10月15日~2015年11月5日

专业评审时间:2015年11月6日~2015年11月13日

活动规则:

1)参赛作品为分别为父母和孩子拍摄的内容,体现两代人眼中少年的色彩生活。要求照片内容积极向上、阳光;围绕主题,创意不限;可后期制作。

2)投稿方式:参赛者可登录活动官方网站http://biz.ifeng.com/tech/special/scsn/,点击参赛,注册并上传参赛作品,截止时间逾期后停止接收参赛作品。

3)投稿作品创作时间不限,彩色与黑白均可,在线提交的摄影作品为jpg、jpeg、png文件格式均可,图片尺寸800*600,文件不大于4M。

4)在线提交参展作品后,最终获奖作品将由网友投票结果结合专家评委评审意见评出。

活动奖励:

1)用户可以通过专题页面上的微信微博分享功能,分享赛事信息,赢取奖品。项目结束后将会随机抽取参与分享的用户15名,派发价值200元的京东购物卡。

2)获奖作品将予以一定的奖励,评选结束后将根据参赛者提供的个人信息及时通知本人,奖励设置如下:

活动奖项评选:

活动评选分两步进行。

第一步:专题展示参赛者所上传的照片,接受网友投票点赞;

第二步:专业评委评选和网友点赞方式相结合,共同决定获奖作品名次;

网友点赞:按照专题页面网友点赞数量排序,点赞数第一名积100分,第二名积99分,第三名98分,以此类推。

评委阵营打分:由专业评委从主题,创意,技术三方面予以打分,满分100分

奖项排名:将网友点赞所获分数与专家打分相加,按分数高低排出活动名次;

评委阵营介绍

燕子

作为当代新锐女摄影师,开启了暖系清新唯美风格影像先河,其作品被广大网友追崇。曾荣获POCO年度十佳人像摄影师荣誉奖项,被聘为《摄影之友》特约专栏评委,《瑞丽》、《昕薇》、《咔啪》《文艺风向》、《人像摄影》等时尚、摄影类杂志长期约稿摄影师,曾为李冰冰、快乐家族、胡夏、焦恩俊、严宽、保剑锋、张馨予、李静、叮当、黄维德等多位艺人掌机拍摄。备受大众关注,具有广泛号召力及影响力。

严嘉飞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心理治疗师,家庭情感专家,首批中德家庭心理治疗督导师,中国心理咨询与治疗专业委员会会员。

路琰

凤凰周刊编辑部副总任,英国金融时报特约记者,FT中文网资深评论员,多次报道国内外重大新闻热点事件,曾主导“一带一路”,关爱留守儿童等重大主题策划。

评委打分细则参考

一、主题鲜明(总分40)

“三星Galaxy Tab S2 色彩少年拍”摄影大赛,以“增进两代人的沟通,显现我眼中的色彩少年及丰富多彩的少年生活“为活动主旨,参赛作品需紧扣主题。

评分阶梯详见:  

1、紧扣主题,主题鲜明,使人一目了然。(30分以上)

2、主题较为鲜明,与比赛主题联系较紧密,能引起欣赏者一定的共鸣。(20--30分)

3、主题不鲜明,与比赛主题相差较远。(10—20分)

二、照片创意表现(总分40)

评分阶梯详见:  

1、照片表现极具创意,视角独特,有较强的感染力,画面吸引眼球,妥当的契合创作者所要表达的主题、内涵。(30分以上)

2、照片表现创意较好,层次分明,具有一定的感染力,较能表达作者创作意图。(20—30分)

3、照片整体感觉一般,创意一般。(10—20分)

三、拍摄技术表现(总分20)

评分阶梯详见:  

1、对焦十分清晰,曝光正确,构图均衡,主题突出,细节明了。(15分以上)

2、对焦比较清晰,曝光良好,构图和谐,轮廓清晰。(10—15分) 

3、对焦效果较差,曝光不准,布局较为杂乱,主体模糊,没有视觉焦点。(10分以下)

注意事项

1、参赛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2、对于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入展资格。不符合本征稿启事规定的,不能参加评选;已评选的,将予取消。

3、对于参赛作品,主承办单位有权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使用参赛作品,并可不支付报酬。

4、本次大展不收参加费,不退稿。投稿作品在上传、提交过程中损毁、灭失等相关损失及后果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三星Galaxy Tab S2 色彩少年拍”活动所有。凡参赛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活动启事之所有规定。

相关专题: 色彩少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三星Galaxy Tab S2 色彩少年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