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联想昭阳K46,五大绝招为企业打造高效团队

2010年10月28日 18:0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强敌环伺的商业江湖里,如何将高效执行力和协作精神注入自身团队,成为各大企业中骨干员工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联想日前正式发布的面向大型企业及机构用户的14寸商用笔记本电脑旗舰产品——昭阳K46,将为企业打造高效团队带来五大绝招:双硬盘、双电池、双重硬盘保护、双备份一键恢复和双面镁铝合金外壳。这五大绝招将将高效和安全融汇贯通,为客户构筑高效IT平台的同时,满足客户对信息安全性提出的苛刻要求。

于此同时,联想昭阳K46以强劲性能和人性化设计,帮助团队轻松应对工作中不断出现的各种变化。例如,针对客户个性化的应用需求,提供部件配置、企业标识、应用软件、整机等四个层面的DTO(Demand To Order,按需定制)服务,在为客户提供高效运作和专属服务的同时,为行业客户带来低成本、高效率、易管理、高安全的价值提升。

双“卡”双待 决胜商战

在这个世界上,速度和耐力永远是一对矛盾。如何将猎豹奔跑时的速度和骆驼在沙漠中行走的耐力融为一体,注入企业团队中的每一位成员体内,同时还要激发潜能与彰显个性,是每个企业团队领导者无时无刻不在思考解决的课题。

信息化、移动化办公时代的今天,笔记本的性能和待机时间往往成为一对矛盾体。笔记本在性能提升的同时,往往伴随着耗电量的增加和由此带来的待机时间的缩短。但对于商务人士而言,笔记本的优越性能固然重要,待机时间也是考量其移动性能的重要因素,笔记本在关键时刻没电或是系统进程由于抢占资源而产生“假死”状态,不仅影响工作的顺利进行,也会有失信誉和面子。

为让每位商务用户在各种繁杂的业务面前可以高效、稳定的工作。此次推出的商用笔记本旗舰产品昭阳K46全面采用业界领先的Hybrid HDD&SSD双硬盘技术,使开机速度和软件运行效率大幅提升,同时全新的Bay-Battery技术,在光驱插槽处加装第二块扩展电池,使得每位用户都将拥有8小时的超长续航能力。

作为商务旗舰级笔记本电脑,更快的数据读取速度、更长久的电池续航能力使K46的效能得到进一步的释放,让每一位用户不再受电源的束缚,尽享移动办公的乐趣,也为商务客户的高效办公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保障。

[责任编辑:袁泰然] 标签:联想昭阳 企业 笔记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