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联想发布14寸商用笔记本旗舰产品——昭阳K46A

2010年10月28日 18:0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系统安全方面,昭阳K46A全面升级了一键恢复功能,用户可以选择将数据备份在本地硬盘或光盘中,大大提高了数据的安全性。并且,一键恢复功能还支持“双备份”,可以同时保留出厂系统备份和用户自定义备份功能。可满足用户恢复系统到不同状态的需求。

在数据安全方面,联想K46A首次采用了全面升级的联想安全管理中心。联想安全管理中心将联想指纹识别系统、一键系统、数据/硬盘加密、数据隐身保险箱、数据交换安全锁、急冻卫士等多项安全技术汇聚其中,用户可以更加方便的调用和设置、管理系统。基于联想第五代安全技术,昭阳K46A具备的数据交换安全锁技术可以全面实现本地计算机数据传输端口、网络端口和设备的管理,防止非授权用户任意访问系统,有效保护用户信息数据;对于机密数据,K46A具备的数据隐身保险箱技术,能够实现本地计算机私密空间的管理,层层防护,用户可在保险箱中存放重要数据,防止非授权用户任意访问,从而达到保护用户数据的效果;急冻卫士安全技术,在操作系统内核冻结已知及未知盗号类病毒木马的运行,全面保障用户各类账户、密码等信息安全。

联想昭阳K46A的推出,无疑将对竞争日益激烈的14寸商用笔记本市场带来巨大冲击。作为联想新一代商用笔记本旗舰产品,昭阳K46A将以灵活的定制化属性释放出安全、高效的价值,为各行业客户带来品牌和应用的双重溢价,为客户的信息化发展提供澎湃的源动力。

[责任编辑:袁泰然] 标签:联想昭阳 商务 笔记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