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联想举办2011年移动互联开发者大会

2011年11月30日 13:0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联想集团为十大优秀开发者颁奖

智汇应用 乐者同行

2011年11月30日,联想集团在京举办了移动互联开发者大会。围绕“个人云”战略,联想在本次大会上公布了乐商店“开放、安全、本地和社交”的四大发展策略,并面向开发者推出了技术、资金、平台及增值服务等一系列支持政策。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 杨元庆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 杨元庆表示:“我们要立志成为全球个人互联终端领域的领导性厂商。为此,我们将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并让设备之间更容易地共享信息和协同应用;其中,与开发者的合作尤为关键,我们将通过提供客户、开发和运营三大平台,与开发者建立起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创更加精彩的未来。”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CTO 贺志强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CTO贺志强表示:“联想未来几年的创新战略,将是通过终端、部件和服务端到端的整合,为用户提供最佳的产品体验。乐商店和个人云战略的发布,就是这一创新战略的体现,我们将与开发者、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产业伙伴一起努力,共同营造良好的产业生态环境。”

联想集团副总裁 常程

联想将以“开放、安全、本地和社交”四大发展策略,持续优化乐商店的应用开发平台。第一,开放:联想乐商店将对所有Android终端用户及开发者开放,让他们都能享受到乐商店的服务;同时,联想将与国内外应用平台厂商开放合作,共同为开发者推广应用、创造营收。第二,安全:乐商店将对开发者提交的应用进行高标准的审核测试,确保应用的正版、安全、高品质。第三,本地:为满足中国用户的本地化需求,乐商店大力打造了应用精品区,并采取将应用推送至终端等方式,让用户能够轻松获取;乐商店还全面采用了支付宝、财付通等支付渠道,通过打造本地化的支付体系,帮助开发者不断完善盈利模式。第四,社交:全新的3.0版乐商店,提供了丰富的社交网络支持,用户可以在乐商店中与好友分享、推荐精彩应用,未来还将实现用户与开发者的互动交流。

围绕联想的“个人云”战略,乐商店将朝着跨终端应用商店的方向拓展。为此,联想将为开发者提供端到端的基础架构和开发平台,支持开发者将应用拓展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个人电脑和智能电视四屏终端上,创造出跨屏的应用体验。

此外,联想还推出了一系列政策,大力支持开发者成长。首先,乐商店为开发者提供多种增值服务SDK(软件开发工具包),如支付平台、信息推送、语音、乐云服务等,从而让开发者更容易地开发出高品质应用。第二,联想将借助品牌和渠道优势为开发者提供丰富的推广服务,包括乐商店的线上推广、联想店面推广、新品促销绑定等。对于品质卓越的应用,联想将提供首发的机会,加大宣传曝光;在本届大会上,联想就公布了“乐看、梦幻国度、豆腐忍者、明珠侠”等十大首发应用。第三,为了让开发者更好地改进应用,联想为开发者提供了数据分析服务,能够让开发者精准地追踪用户行为,分析用户需求。

作为联想支持开发者创业成长的重要计划,“乐基金”将继续为开发者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不仅包括创业资金,更重要的是带来宣传推广、深度开发、上下游合作等增值服务。自去年设立以来,乐基金已受理投资申请超过1000个,有18个项目进入决策流程,目前累计投资金额(含跟投)近6000万元。华阅数码、恒图科技、旷视科技等多家公司在乐基金支持下,已成长为业内领先企业。

本次开发者大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200余位开发者参会。当天下午,大会设置了游戏、内容服务、联想开发工具、广告、乐基金等分论坛,来自联想和业内的专家,与开发者进行了专题交流。

随着联想移动互联终端规模的快速上涨,以及应用开发投入的持续增大,乐商店也实现了快速的发展。乐商店目前已汇集了13000多款应用。与去年同期相比,乐商店的应用数量增长了13倍,下载量增长了10倍,并与12000多家应用开发企业(开发者)达成了合作。

欲了解本届大会更多信息,请登录官网  http://2011dc.lenovomm.com/

关于联想

联想(HKSE: 992,ADR: LNVGY)是一家营业额达210亿美元的个人科技产品公司,同时是全球第二大PC厂商,其客户遍布全球160多个国家。凭借创新的产品、高效的供应链和强大的战略执行,联想专注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创新性的个人电脑和移动互联网产品。集团由联想及前IBM个人电脑事业部所组成,在全球开发、制造和销售可靠、优质、安全易用的技术产品及优质专业的服务,产品线包含Think品牌商用个人电脑、Idea品牌的消费个人电脑、服务器、工作站以及包括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在内的家庭移动互联网终端。联想在日本大和、中国北京、上海、深圳及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罗利均设有重点研发中心。如需进一步资料,敬请浏览www.lenovo.com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开发者 联想 2011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