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联想移动互联开发者大会 隆重召开

2011年11月28日 13:3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联想 乐pad

2011年联想移动互联开发者大会于11月30日在北京时尚设计广场隆重召开。本届大会以“智汇应用,乐者同行”为主题,是继2010年之后的第二届联想开发者大会。在此次大会上,联想分享了应用商店的发展策略,并围绕应用开发热点等话题与开发者深入交流。同时,联想还推出了一系列支持开发者创业成长的举措。

联想 乐商店

11月30日上午的主论坛中联想阐述其对移动互联市场的战略布局,围绕中国应用开发者产业环境、联想乐商店的发展策略和乐基金等内容与开发者进行深度沟通。下午,联想举办了关于开发工具、内容服务、游戏、广告、IntelX86芯片应用开发以及乐基金的分论坛讨论,来自联想和业内的技术专家与开发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外,在本届大会上联想公布了供开发者创新的广阔平台,包括端到端的云服务平台、乐商店的行业解决方案等。同时,联想还公布了其乐基金等支持开发者创业成长的多种增值服务,并为杰出的开发者颁奖。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开发者 联想 大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