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从无线到无限-SAP推掉企业移动应用发展

2011年11月01日 17:1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1日,联想携手全球信息技术主管大会(WCF),在深圳举办“联想商用技术发展论坛暨WCF-移动互联创新论坛”。在本次论坛中,联想和全球顶尖IT厂商、知名用户和业内专家一起,围绕“赢在移动云计算时代”的主题,展示为客户提供的基于云计算基础架构、云方案云应用以及云计算终端在内的端到端的产品方案。联想通过主题演讲、高端对话等形式,同与会嘉宾共同探讨移动云计算的前景和发展趋势。

SAP中国首席技术官 张侠博士做了“从无线到无限-SAP推掉企业移动应用发展”的主题演讲

企业移动化的趋势已经是不可阻挡

SAP首席技术官张侠表示,企业移动化的趋势已经是不可阻挡,企业要顺应这种趋势,利用移动来提升效率。张侠表示,企业移动化,这可以给企业带来很大的价值。SAP在这方面继续坚持不懈的努力,争取为企业客户提供他最需要的移动化解决方案。

中国零售商需开展电商业务提供差异化服务

移动终端在飞快的增长,45%的公司将于2011年优先实施移动企业应用,58%的公司会支持多达四个不同的移动平台,74%的美国零售商计划推动移动商务,到2015年,移动互联网购物将达到1190亿美元。张侠认为,移动能够帮助企业进行各种业务,从制造、物流、分销和零售,几乎所有的员工都可以参与,大大加快业务流程,提高效率。

企业应该怎么实现移动化

关于企业应该怎么实现移动化,张侠表示:首先要对应用做好充分管理,保证它的安全。然后选一些对企业重要的业务流程。比如说开始移动化,销售、服务、营销、工作流和业务分析;开始部署移动化B2C互动,我们认为非常重要,这直接开始了一个企业在移动化方面与顾客直接互动,这里有移动商务、移动银行、移动促销。然后进一步的、有规划的,系统的移动化其他业务流程,当然这里有一个轻重缓急。

企业实现移动化可以和SAP、联想合作

张侠表示,企业实现移动化可以与SAP合作伙伴一起合作,联想就是SAP的合作伙伴。在此会场外面就有展台展示联想乐Phone安装SAP应用的展示产品。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企业 移动 应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