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时间:预计526日 - 531
我们不知道宇宙有多宽阔,不知道太空中到底有多少星球,更不知道其它星球上是否会生活着一种与人类相似的智慧生物,但我们知道,太空中会有你的祝福!联想携手中国邮政太空邮箱助力中国载人航天,即日起,凡网友登录Minisite,即可参与#畅享PC+ 今夏游太空#定制个性化太空信送祝福活动。
1、在信纸上完成写祝福、留下祝福接收人姓名地址等工作
2、点击上传后,您的祝福会出现在活动页面上滚动显示,私人信息会自动隐藏
3、每天我们会随即抽选20名幸运网友获得定制版太空信资格,您的祝福信会随“神十”一起遨游太空,还
有机会被宇航员在太空中随机抽中直播送出
4、“神十”返航后,配以“神十”收藏纪念版邮戳,您的定制版太空祝福信会由中国邮政太空邮局统一出
版制作并邮寄到被祝福者手中
5、无论您是否获得“定制版太空信”资格,都有机会获得我们千载难逢的“神秘大奖”
6、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联想集团所有
分享至:
活动时间:预计69日 - 720
  伴随“神十”发射升空,或许激起你儿时成为宇航员的梦想,能够翱翔太空,体验失重的奇妙感觉。
  现在起!参加#畅享PC+ 今夏游太空#,只要上传具有“失重”感照片,或到指定太空主题店面拍摄失重区制作物并上传此活动区,就有机会获得店面提供的ideapad Yoga或Tablet2大奖
* 获奖信息会在活动结束后发布在本活动页面。
联想太空主题店面,特设失重体验区。想要体验失重的神奇感觉,赶紧到店面参与吧。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联想集团所有
联想太空主题店面地址>>
神九背后的英雄
顺利完成任务的“神九”飞船,在研发过程中,中国载人航天工程与联想集团共同建立了载人航天工程仿真实验室,在“仿真轨道计算”和“飞行计算”等核心应用中发挥重要作用,承担长时间的密集计算、大数据量吞吐,提供上万次的飞行仿真和在线监控服务,成功助力“神九”完成航天任务。
[详情]
体验失重 摆脱地心引力
你能够想象出完全失重的条件下会发生什么现象吗?你设想地球上一旦重力消失,会发生什么现象,在宇宙飞船中就会发生什么现象.物体将飘在空中,液滴呈绝对球形,气泡在液体中将不上浮.宇航员站着睡觉和躺着睡觉一样舒服,走路务必小心,稍有不慎,将会“上不着天,下不着地”。
[详情]
联想产品 碰撞科技火花
全球第一款屏幕能够360度翻转的平板笔记本Yoga:它不仅拥有触摸屏,也拥有支持快速输入的键盘,带来4种不同的使用模式:在笔记本模式下,它能办公;帐篷模式下,能很方便地和家人一起看电影;而站立模式,在逼仄的经济舱中,能立刻拥有自己的商务舱;在平板电脑模式下,Yoga就变成了一个平板电脑。
[详情]
太空大讲堂
载人航天
定义: 载人航天是人类驾驶和乘坐载人航天器在太空中从事各种探测、研究、试验、生产和军事应用的往返飞行活动。其目的在于突破地球大气的屏障和克服地球引力,把人类的活动范围从陆地、海洋和大气层扩展到太空,更广泛和更深入地认识整个宇宙,并充分利用太空和载人航天器的特殊环境进行各种研究和试验活动,开发太空极其丰富的资源。目前仅美、中、俄三国拥有自主载人航天能力。
中文名称:空间站
英文名称:space station
定义: 又称航天站、太空站、轨道站。是一种在近地轨道长时间运行,可供多名航天员巡访、长期工作和生活的载人航天器。空间站分为单一式和组合式两种。单一式空间站可由航天运载器一次发射入轨,组合式空间站则由航天运载器分批将组件送入轨道,在太空组装而成。
中文名称:人造卫星
英文名称:artificial satellite
定义: 环绕地球在空间轨道上运行(至少一圈)的无人航天器。人造卫星基本按照天体力学规律绕地球运动,但因在不同的轨道上受非球形地球引力场、大气阻力、太阳引力、月球引力和光压的影响,实际运动情况非常复杂。人造卫星是发射数量最多、用途最广、发展最快的航天器。人造卫星发射数量约占航天器发射总数的90%以上。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