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颠覆式创新 品友互动推动互联网广告华丽转身

2011年11月12日 15:5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11月10日由品友互动主办并联合网易、创业邦、艾瑞咨询集团、凤凰网、创新工场、梅花网、中欧电商协会等十余家互联网业界知名企业共同举办的“数字营销技术创新峰会”暨“品友互动优驰平台发布会”,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圆满落下帷幕,现场嘉宾200人到场。

本次峰会开启了中国互联网广告技术创新的原点,会中品友互动正式发布OPTIMUS优驰™平台,作为全新的人群定向广告发布智能平台,必将加速推动中国互联网广告营销行业的变革。

 

以技术为导向的互联网广告发展趋势

全球广告技术专家、网络营销实战专家、广告主高层、行业研究专家等领袖人物齐聚“数字营销技术创新峰会”,针对展示广告中数据和技术的真正价值等话题进行精彩碰撞,共同探索未来行业发展趋势。

品友互动邀请了国外数字营销专家,讲述全球先进技术运用和案例,让国内网络媒体、代理公司、广告主有了更加开阔的思路。其中美国领先的人群定向广告公司Turn的创始科学家 Dr. James G. Shanahan讲到如何让数据改变互联网广告,以及在美国的实践和趋势;雅虎亚太区广告平台总监 Andrew Wong分享了目前全球最先进的广告技术理念。网易销售运营部总经理高超介绍了和品友互动技术结合开发出的全新产品“众易投”,分享了广告主奔驰等客户的实际案例。 在实际投放中,为客户提升了超过300%的效率 。

会中的两次高峰对话中,嘉宾观点精彩纷呈,大家畅谈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如何利用人群定向驱动变革,从广告主,4A公司,媒体不同角度探讨机会和挑战。大家都看到靠技术提升互联网广告的效率将是必然趋势。而与会嘉宾一致提到人群定向技术的重要性和价值,并探索其模式对接中国市场的路径。

艾瑞咨询集团总裁杨伟庆、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首席市场官Eva Huang、宝洁公司副总裁Jet Jing、创新工场创始人汪华、知世.安索帕总经理 Alvin Huang、、太平洋网络营销副总裁李安云、、盛拓传媒副总裁韩松、淘宝网广告产品总监王华等互联网及传媒业界大腕的参与,让高峰对话变得星光熠熠。

品友互动打造最有效的数字广告技术平台

OPTIMUS优驰™人群智能广告投放平台在此次峰会中正式发布, 这是由品友互动CTO沈学华博士带领技术团队人员自主研发出的国内第一个基于海量数据的智能投放平台,借助机器学习和技术平台来实现最先进的广告投放。(沈学华曾任美国最大的行为定向数据公司Bluekai资深研发总监、行为定向技术的专家;并是美国谷歌个性化搜索平台项目的重要参与者)。

OPTIMUS优驰™平台的诞生将颠覆传统的以天为主的投放方式。 它关注的是“人”,实现了实时与消费者互动的先进传播技术,再结合数字媒体(无论手机还是电脑)一人一“屏”的特点,就能够实现最理想的差异化营销模式,将互联网及手机真正打造成“个众媒体”。这是品友互动,也是OPTIMUS优驰™平台的至胜之道。

品友互动打造中国的DSP+SSP模式,以技术和数据作为核心竞争力,与现有行业中其他以购买资源为核心的公司不同。 品友也成为淘宝广告平台首选的DSP合作伙伴。 同时,在国内率先打造了自己的云计算,云存储Hadoop平台,拥有国内最大的cookie人群库。品友现在是国内最大的人群定向广告技术平台,收入已经在以每年300%的速度发展。品友互动服务了超过200多家品牌客户,客户涵盖电子商务、快销品,金融,汽车等;并且在电商市场中,占有30%以上的市场份额。

品友互动今年完成A轮融资,融资额达千万美金,募集到的资金将用于公司核心产品OPTIMUS优驰™系统的完善,云计算平台搭建、销售和市场推广,将全面打造“中国最有效的数字广告技术平台”。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技术 广告 隆重召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